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测评 > 正文

《逗比人生》评测:猎奇人生记忆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0-20 10:20:5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大梦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逗比人生》是野指针实验室自制的一款猎奇文字类小游戏。毕竟游戏目前没有任何盈利点,完全是业余的一款兴趣作品,所以在体验到一定时期支线剧情没有只能自己选择死亡方式,但是整体来说仍然是一款脑洞大开的趣味作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逗比人生》的画面很简单,唯一的画就只有头像,还是很简单的一个线条轮廓,大致能看出男女,不过会随着玩家的岁数而成长,而死亡的时候则只有一个写着永垂不朽的墓碑。其它的就是以绿色为主的文字内容了,出现差生或医院的时候会有其它颜色标出,这样玩家的注意力只能集中在文字内容上。

《逗比人生》评测 《逗比人生》评测
《逗比人生》评测 《逗比人生》评测

  《逗比人生》的玩法也很简单,从出生后玩家将根据文字内容选择支线事件,比如幼儿日常如果选择“喜欢玩平板电脑”的话就会打上电子海洛因的标志,每一个事件的选项将影响之后出现的剧情支线内容,选择不当很容易出现英年早逝的情况,比如被狼吃掉这类还算正常的死亡方式。不过目前游戏只是内测阶段,支线剧情内容并不是很完善,此时玩家只能选择自己的死法了,然后写上自己的墓志铭在下葬,这样别人就可以看到你的一生了,而你也可以选择看到别人的一生经历。目前支线不多,死法太少,玩家可以选择给官方投稿,制作出更奇葩的人生剧情。

  本作画面简洁,玩法操作也不耗费脑力,看起来脑洞大开的剧情,但是能带给玩家极大地乐趣,尤其是朋友之间用名字来恶搞。目前游戏中没有任何收费项目,也没有加入各种恼人的广告,玩家将在没有任何打扰的情况下体验游戏,制作方还是很良心的。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逗比人生
大小:5.3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6.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