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血染征袍》评测:“美颜”后的三国世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1-27 16:53:50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三国题材的游戏早已用烂,要想用同一个题材再次吸引到玩家,就需要展现出不同的风采。而阿里游戏也带来了一款以三国为题的战争策略卡牌游戏《血染征袍》,而其颠覆性的立绘设计、人物台词,区别于其它同题材游戏,或许这种另类美颜版的三国之战能吸引到不少玩家的关注。

《血染征袍》游戏截图 《血染征袍》游戏截图
《血染征袍》游戏截图 《血染征袍》游戏截图

  《血染征袍》第一个特色就体现在画面之上,在大家印象中的三国英雄形象早已有所固定。而目前市场上,三国游戏或是通过写实风塑造出三国名人威武霸气的雄风样貌,或是用Q版呆萌的人物尽显搞笑之风,但是对于现在追求新奇的玩家来说,未免会感到视觉疲劳。而在《血染征袍》中的立绘则是对每一个英雄人物有了全新的诠释,比如豹头环眼的张翼德,在本作中则是以面容邪魅、发型飘逸以及一身红色筋肉的型男展现,而诸葛亮虽然仍是羽扇纶巾,但是却有亦正亦邪的气质,整个游戏中的所有名著人物全都进行了“美颜”改造,颠覆了传统思维中的三国人物定式,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血染征袍》中的武将人物作为卡牌游戏的核心玩法,有着深度养成的设置。玩家将通过等级、强化、统御、缘分、神器、进阶等多个方面来提升武将的实力。众多的人物卡牌,以其职业不同,可以分为三种:步兵、骑兵、弓兵,以其在战场上的位置来划分的话,也可以分为先锋、中军、后援。当然卡牌游戏还是需要氪金抽卡获取高等阶卡牌,这样才能快人一等,而在进阶方面可以通过刷副本和活动本等获取到相应的材料。

  每一个武将都有其专属技能,单体、群体伤害、控制和BUFF这几类为主,所以在战斗中玩家需要合理搭配阵容出战,才能有更高效的战斗。提高武将的统兵能力,可以使麾下将领能够率领更多的士兵,同样分为了枪、骑、盾和弓等不同类型,选择好能够克制敌人的兵种才能赢得更轻松。

  《血染征袍》中也加入了SLG的玩法,玩家需要通过经营发展自身的实力,以此抵抗外敌的入侵,并在此基础上开拓自己的疆土。而其中大地图和国战玩法绝对能满足这类玩家的需求,玩家到达10级以后,游戏就开始渗透国战的概念,报名后达到20级就可以正式开始参与其中,游戏内数百座城池分属于各个不同的阵营,玩家可以对这些城池进行攻击、占领,从而扩大自己的势力,而如何用己方现有的实力去攻占则需要玩家更好的运用切入和选敌策略一步步蚕食扩大。

  《血染征袍》用颠覆性的“美颜”立绘来展现自己不同与其它三国题材的卡牌策略游戏的地方,这也是在众多同类游戏中能够更好的展现自身的方式。而游戏采用卡牌+SLG的模式也是利于在前期留住用户,由浅入深的形式让轻重度群体都能有其偏爱的内容,倒是值得一试的三国新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血染征袍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血染征袍
大小:344.6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