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坦克世界闪击战》评测 狭路相逢勇者胜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20 10:55:50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认为自己没时间玩游戏?那不过是你没找对游戏]

  “天天加班,下班回家电脑都不想开,也好久没撸坦克了。”同事A君前几天还在抱怨。十一放假的时候,他还呼我一起组队,专门花钱玩R系坦克,美其名曰让国人爽一爽。“谁叫你住那么远,上下班加一块3小时,要不你玩《坦克世界闪击战》手游吧,端游复刻,原汁原味。”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坦克世界闪击战》由端游《坦克世界》开发商研发,玩家熟悉的地图,熟悉的坦克,S、M、D、Y等全部7系分支应有尽有,详细的移动提示,简化的坦克装备,玩家7V7实时匹配战斗,较快的战斗节奏满足坦克迷随时随地的战斗享受,带给玩家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游戏感觉。

《坦克世界闪击战》游戏截图 (1) 《坦克世界闪击战》游戏截图 (1)
《坦克世界闪击战》游戏截图 (2) 《坦克世界闪击战》游戏截图 (2)

  [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对抗体验]

  不少玩家都喜欢猥琐流,让同伴上去点亮敌人然后自己远远的打黑枪。不过在《坦克世界闪击战》相对狭小且缺乏隐蔽草丛的场景中,能否进行猥琐流完全要看匹配的坦克,毕竟7V7的匹配机制让每一辆坦克都成为了重要的火力输出点。一旦后排火力没有跟上或是失误,很有可能点灯就变成了送死。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坦克世界闪击战》取消了火炮设定,毕竟上弹慢高输出固定不动的火炮,确实不适合节奏快随玩随走的手机游戏。整体来看《坦克世界闪击战》更加偏向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正面强刚。

  [灵活合理的操作体验]

  很多玩家在将电脑与移动游戏做比较的时候喜爱将“操作手感”这一词放到嘴边,但实际上不同设备之间的差异很难进行直接比较,PC游戏手感主要来自于键盘和鼠标,在这一点上移动设备光秃秃的显示屏永远也达不到磨砂塑料与弹力轴带来的感觉。《坦克世界闪击战》的操作设定采用了虚拟手柄设定,左手主控移动,右手主控炮塔与辅助道具使用(可设置互换)。当然针对玩家使用的设备不同、个人拇指长短不同,玩家可以自行修改UI按钮的大小和位置,使之更适应自己的操作习惯。而镜头灵敏度和摇杆灵敏度的设定,也让玩家能够更容易调整符合自己的方向感应。作为一款射击游戏来讲,《坦克世界闪击战》已经算是相对合理且细致了。

  [简洁适用的UI界面]

  游戏为了方便玩家战斗,更合理的修改了游戏的UI界面和战斗需求内容。虽然没有了WASD的移动操作,但是左右双开火按键设定与移动、炮弹、补给、提示的布局绝对满足玩家双拇指的快捷操作需求。移动路线提示、微瞄坦克车体提示等更方便玩家随时掌控坦克的移动。2次微瞄、自动瞄准辅助、红色外部装甲提示、坦克射界提醒等,都让玩家能够更直接更快速的了解坦克的战斗状态。当然直接与简化并不是让游戏变为了无脑撸的低能状态,相反更加考验玩家的操作。炮管缩圈、起火、履带断裂等物损效果;倾角战斗伤害换算;草丛隐蔽值、范围点亮等等战斗细节应有尽有。更需要注意的是自动瞄准锁定只提供了一个大概范围,炮管的转向、车身的移动等等都会影响射击精准度,这一点游戏未曾改变。

  [多样复杂的游戏场景]

  《坦克世界闪电战》从建模到场景渲染都可以说是移动平台上的佼佼者,虽然相比PC端游戏场景明显缩小,但是漏天分层的矿洞、地势起伏的丘陵、火炮轰炸后的阵地等等游戏环境依然复杂多变。城堡废墟、荒野木屋、丘陵山地等等多样化的地形一样随时随地改变着坦克的射击角度。看起来游戏缺失了大面积草地伏击,但多样化的地形,以及高矮不一的遮挡物也在无形中更加密集。

  [全面完善的内容移植]

  在匹配机制上游戏也是具有很高的平衡性,严苛的等级分水岭,让玩家在战场上都能找到自己的存在价值。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坦克世界闪击战》S、M、D等7系分支的大量坦克,虽然取消了火炮系列,但是轻、中、重、TD一辆不少。游戏收费制度与端游相比也没有任何的改变,1:40的金币比列;高级账号功能都没有变化。而且在坦克改装方面也大同小异,补给、消耗品、高级炮弹、涂装、装备都可以通过游戏币获得。成员熟练度、成员技能也都可以通过一场一场的胜利来快速训练。每日任务、军需集装箱、定时双倍等基础活动也都完全继承。

  [结束语]

  在对玩家抗核心相同的前提下,如果说端游的表现更加细腻,那么《坦克世界闪击战》带给玩家的则是更加的随意与自由。玩家不需要去刻意调整设备,也不需要同友人刻意约定时间,不管是等车,还是排队,乐趣依旧存在。用钢铁造物撕裂对方,狭路相逢勇者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坦克世界闪击战
大小:2.95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坦克世界闪击战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