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爽快的战斗 新作《MEGA SMASH》事前登录开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19 18:04:13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厂商IGNIS旗下曾推出《我与龙(ぼくとドラゴン)》(iOS/Android)的子公司StudioKing新作手机游戏《MEGA SMASH(メガスマッシュ)》(iOS/Android)于昨日(12月18日)开启了事前登录,预计2018年正式推出。

  本作是StudioKing 继下载超过350万的《我与龙》之后,推出的全新RPG 手机游戏。旨在为玩家提供高质量的3D 画面和轻快的操控体验。本作分为‘故事模式’和最多4人的‘共斗模式’,不论是享受剧情的单人玩家,还是喜欢协力战斗的多人玩家,都可以充分享受游戏乐趣!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享受到单人或者多人的不同模式的战斗,并且拥有可爱清爽的画风。除此之外更有养成和收集元素,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精灵伙伴的养成,这些强大的精灵小伙伴想必一定可以帮助玩家进行更加强大的冒险,收获更棒的游戏体验。

  ▍ 主要角色

  ●主人公(CV:齐藤壮马)

  从亡父手中继承了飞空船的少年,有着凝聚人心的魅力,和不输给邪恶的正义之心。

  ●奥尔蕾亚(CV:早见沙织)

与主角一同率领同伴前进的年轻参谋。心中有着强烈信念,辅佐主角左右。与主角一同率领同伴前进的年轻参谋。心中有着强烈信念,辅佐主角左右。

  ▍ 登场职业

  本作共有6中职业登场,玩家可按自身喜好组合编队。本次抢先释出的,是‘角斗士(拳闘士)’与‘枪手(铳士)’的介绍。

  ●角斗士蓝(CV:樱庭有纱)

●枪手八云(CV: 杉浦ジュリアン)●枪手八云(CV: 杉浦ジュリアン)
▍ 事前登录特典▍ 事前登录特典

  突破5万人:MEGA石×50个

  突破10万人:MEGA石×250个

  突破20万人:MEGA石×500个

  突破30万人:MEGA石×1500个

  突破40万人:MEGA石×2500个

  突破50万人:高稀有度角色×1位,MEGA石×2500个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