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镇魔曲》手游评测 MMO世界的新选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1-19 10:27:05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镇魔曲》手游自17年公测以来,游戏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除了细腻生动的影音表现,PVP与PVE并重的游戏核心内容之外,“三生缘”、“观战”、“师徒”、“朋友圈”、“新职业龙女”等一系列的新功能、新版本上线都让玩家感受到游戏制作团队的良苦用心,所以游戏热度不减,并获得众玩家的一致好评。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基于PBR的图像渲染技术,《镇魔曲》手游每一个场景、角色、特效展现都让玩家感觉细腻。32种自然景致变化,让昼夜交替、风雨晴雪更加真实。同时多种画质选择也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需求。全程真人配音的动画剧情,柔和舒缓的BGM,场景环境的鸟鸣水流之声,无一不让玩家可以更好地沉溺于另外一个世界的享受之中。

  《镇魔曲》手游继龙女、夜樱之后,本次推出了新的角色“影刹”。线条柔和秀美的面庞,如和熙春风般的淡然眼神,正是影刹这个“小鲜肉”的真实写照(女性角色,则突出了高挑身材的性感)。或许是为了注重剧情的跌宕,“影刹”背负着灭族之仇,被推上了非神、非人、非魔的巅峰悲情。

  影刹(男)使用长柄武器(长枪、长戟),同其他角色一样,具有三个战斗流派,“魍魉刃”、“隐之刺”和“修罗壁”。根据个人的游戏体验,笔者归纳了自己玩“影刹”的心路历程。“魍魉刃”(20—55级)以流血DBUFF搭配攻击强化为主,偏向持续性高爆发输出。“隐之刺”(40—70级)则使用了眩晕技与速度增益效果,搭配治愈和免伤效果,属于兼顾输出与生存,可以作为二T存在;“修罗壁”(60—80级)如其名,重点突出了仇恨吸引与免伤、减伤效果,满状态叠加绝算是绝佳的坦克存在。

  伴随稳定的运营,游戏也在不断的进步,得益于《镇魔曲》手游的内容量适中,大部分玩法都可以通过跟随队长的挂自动操作节省很多时间。但是,并不是说挂自动就能够解决一切。前期作为适应期或许相对简单,游戏中后期难度则明显提高,同时也会更加具有趣味性。组队副本跟阵营战在挂机的状态下基本都会团灭,必须得考虑阵容的搭配和在实战过程中的团队配合,奶妈要是不注意恢复血量的话肯定会被吐槽,所以用手动操作才能够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当然,不同的玩家也会选择不同的战斗方式。《镇魔曲》手游相比其他MMORPG手游最大的特点也正是如此,灵活多变不仅仅是职业选择多,相同职业也具有不同的战斗搭配。在40级才是开始的游戏体验之下,玩家可以有足够的适应时间,逐步找到组队战斗的乐趣,找到PVP变化多端的游戏策略。

  上文也提到了《镇魔曲》手游在玩家社交方面所做出的各种努力,师徒、结婚、弹幕、朋友圈、家园等等一系列的举措,甚至游戏打通了各个服务器,不仅可以本服玩家可以互撩,还可以与同城的小伙伴一起进行交流,跨服关注等。相比游戏内容,在网络社交完成度日渐成熟的今天,《镇魔曲》手游完全成为了一个独立的虚拟世界,在这个游戏中玩家不仅仅能收获到战斗的乐趣,更能体验到人与人之间真实的感情。

  《镇魔曲》手游是否让MMO还原每个玩家心中都有一杆秤,但是我们看到了研发团队的努力。看起来游戏好像只有画面精美,选择的多样化,但只有实际进入游戏中,并沉溺其中的人才会发现,原来《镇魔曲》手游不仅仅只是一款游戏。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镇魔曲手游
大小:1.35 G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镇魔曲手游
大小:68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