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大话西游 > 正文

谁敢横刀立马,唯我龙族先锋!——《大话西游》手游全新龙族评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9-08-06 15:33: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近日,《大话西游》手游终于开始了万众期待的全服公测, 在这次大规模的资料片更新中,龙族正式登场,不但更新了门派和相应的游戏内容,更是在原画、地图等内容上做出了巨大的升级,游戏的品质和可玩性得到了根本上的提升,可谓是诚意十足。

  太初时,宇宙间尽是混沌之气,而混沌之中孕育着元石,后元石力量渐盛,破混沌生三界四族、北俱芦洲万千灵兽,而混沌之气生修罗一族。上古一战,四族协同灵兽封印修罗于天地之北极,如今混沌之气日渐强盛,修罗卷土重来,而灵兽村元石近乎耗竭,四族根据上古东海的传说,踏入浩渺天海之间,寻觅传说中的海外仙山。这便是龙族的起源,龙族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种族,它们随大宇宙时代诞生,参与过上古一战,在这样的历史洗礼中,龙族有了自身独特的,其他种族所没有的威严,这样的龙族来到大话西游世界,必将引起风云变色。

  根据更新的内容可以看到,龙族是一个全新的种族门派,拥有独特的故事和人物类型,可以在不同的时候,发挥自己独特的作用。龙族的独家技能是变身为龙,提升自己的属性,发挥巨大的战斗力,游刃有余的应付面前的敌人。这样的技能不但可以在顺风时将敌人迅速吃击溃更是可以在龙族面临困境时可以大大增加其战斗力,引发大翻盘也不是不可能!这样的技能如果好好运用,可以在任何时候发挥自己的作用。

  除了人物的全新定义,游戏的美术质量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游戏更新了原画等素材,画面水平更高,细节更加丰富,龙族的人物经过了改良,人物的特色都很鲜明,忘忧子的恬静,骊珠儿的精灵古怪,都体现的非常好,每一片龙鳞都可以清晰地看到,龙鳞的纹理清晰,区别分明,做的非常精细。而服装部分也有了相当大的改良,衣服上的图案和丝线都很清晰,铠甲的棱角更为分明,其中的一大亮点是加入了高光效果,让材质和类型变得易于区分,更具有写实属性。这样的更新和改良,让龙族人物在阳光下显得发亮。

  龙族拥有自己的专属坐骑,这些坐骑都有鲜明的龙族特色风格,同样经过了美术改良,颜色的区分度和饱和度明显强于以前的版本,让坐骑更显得栩栩如生,这是相当有诚意的一点。

  新师门蓬莱也是本次的重点内容之一,随着游戏的进展,原来的地图和内容已经不能满足需求,因此这次的蓬莱增大了地图,并利用全新改良的素材,为蓬莱制作了很多奇特景物。这一切,都可以看出来《大话西游》手游这次更新的确是诚意十足。

  古老的龙族,全新的门派,改良的美术风格,这一切都已经准备好了等你来战。8月8日,龙族内容全新上线,来《大话西游》手游,为信仰而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话西游
大小:49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大话西游
大小:410.4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

扫码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