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糖果粉碎传奇》续作《糖果粉碎苏打传奇》测试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6-11 15:58:46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前,开发商King发布了《糖果粉碎传奇》的续作《糖果粉碎苏打传奇》(Candy Crush Soda Saga),现在在加拿大、瑞典、西班牙和荷兰的安卓平台开放下载。《糖果粉碎苏打传奇》(Candy Crush Soda Saga)的基本操作和以往的众多三消游戏的玩法一样《糖,果粉碎传奇》的粉丝们也会感到非常熟悉。

《糖果粉碎苏打传奇》图片1

  当你成功通过75关的时候,会发现一个苏打水的世界。在续作《苏打传奇》中新增的一个重要元素是紫色的苏打水,苏打水可以让网格中的糖果浮起来,这是个非常有意思的设置。

《糖果粉碎苏打传奇》图片2

  《糖果粉碎苏打传奇》(Candy Crush Soda Saga)是一个让人好奇的续作,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全球的安卓平台上线,之后可能会登陆iOS平台,敬请期待!

编辑:蘑菇酱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