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首款美剧同名 空中网吸血鬼日记出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6-13 12:13:21   来源:97973手游网

  美剧同名手游《吸血鬼日记》终于揭开了其庐山真面目,游戏进行了首次曝光,这是一种次世代的感受,在首次曝光之后我们真正意识到这是一款充满新意的游戏类型,游戏有着诸多前所未见的新概念,令人过目难忘。颠覆传统的的概念以及玩法让人眼前一亮,不禁有时刻想玩下去的冲动。那么游戏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吸血鬼日记

  卡牌游戏新纪元

  首先游戏在模式上颇多创新之举。很多系统会随着流程逐步开放,游戏拥有20个章节,超过100个以上的任务等待着玩家,其中还穿插着令人血脉喷张的专属BOSS战,而每章过后不乏精美绝伦由知名声优演绎的过场动画。保证让玩家在流程中获得充实的满足感。

狼灵仙女

  此外还有诚意十足的PVP系统、活动时段任务以及常玩常新的深渊模式。这些都会是前所未见的次世代新玩法。

德古拉

  颠覆概念新玩法

  另一方面游戏在玩法创新上也毫不含糊,真正做到了一款好玩的手游。虽然是卡牌类型,但在玩法上颇为吸引人,无论是卡牌战术系统、分单位的成长概念,还是超华丽的法术释放,都让玩家在游玩时欲罢不能,不断期待接下来的内容。开发商空中网至始至终秉承着打造好玩游戏的概念,坚信只有好玩才是一款游戏的真正的核心。

天使守护

  宏伟巨制世界观

  游戏在世界观设定上有着宏大的构想,游戏的故事发生在中世纪的神魔大陆,游戏以吸血鬼为主角讲述了一段血族、人类、恶魔、狼人之间错综复杂的故事,其中不乏凄美的爱情故事。

游戏截图

  整个故事构架黑暗且华丽,配合游戏华丽的过场动画以及声优演绎势必给玩家展现一段前所未有的神魔大战启示录。作为国内首款以吸血鬼为题材的卡牌类游戏,游戏的故事概念可谓新意十足。

堕落天使

  QQ群号:153963376

  公共微信号:ProjectV

  微博地址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