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IGN高分冒险游戏《破碎时光》已上架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6-17 11:22:22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Double Fine工作室凭借游戏Broken Age《破碎时光》在网络集资平台Kickstarter成功募资,今日这款唯美冒险游戏终于登陆 App Store 和大家见面了。Double Fine表示本次的募资活动相当成功,原本的目标只有四十万,而《破碎时光》凭借其唯美的画风与独特的故事设定赢得了集资者的青睐,最终募资总金额超过三百万美元。

《破碎时光》游戏图片1
《破碎时光》游戏图片2

  《破碎时光》中有两位主角,他们生活在两个完全不同的平行世界,却经历着相似的事情。一位是被选中作为怪物祭品的妙龄少女,另一位则是来自未来世界、生活在吊舱里的孤独男孩。两个人都渴望摆脱束缚,所以同时开始了冒险。

《破碎时光》游戏图片3
《破碎时光》游戏图片4
《破碎时光》游戏图片5

  目前《破碎时光》上架的 iOS 版仅为第一部分的内容(Act 1),而之后的内容会在将来通过购买 IAP 的方式出现。

编辑:蘑菇酱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