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聚焦《格斗火影》首测 仲夏之夜重返木叶之村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6-20 15:47:16   来源:97973手游网

  首款火影街机格斗手游《格斗火影》带来全面火影游戏革命,将于7月3日迎来首次删档测试。

  仲夏来临,除了一波《哥斯拉》《变形金刚4》美国科幻片陆续登场之外,还会有一部史诗级灾难大片“小学生放假”即将上档,挑战广大撸友的各种下限,为了显示我们不是手残小学生,玩游戏我们要玩技术性的,能智商压制的,能操作如流的。你还在玩全自动战斗模式吗?咋能不能潮一点?

高度还原剧情
毒霸竞技 傲视众忍

  《格斗火影》是以火影忍者为故事背景,横板格斗为模式的手机游戏。《格斗火影》重现了一个原汁原味的木叶世界。从人物出生到对话,故事表现上是比较完整的。游戏中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街机般华丽的效果和痛快的打击感,整体画面华丽,操作流畅,玩家上手简单,玩法不失深度,可以伴随玩家进行战斗的伙伴系统也给游戏增色不少。

全屏秒杀
官方微信

  忍者,不再是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人,作为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的职业,这一刻,我们灵魂附体,为保卫木叶而战,为了羁绊和理想而战!

  想了解更多《格斗火影》的最新资讯,可以关注《格斗火影》官方微博(@格斗火影)、官方微信(格斗火影)。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