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让小3情何以堪 山寨手游《2048》进军3D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6-23 17:10:47   来源:威锋网

  当《小3传奇》(Threes!)火了之后,《2048》们也紧跟步伐上演各种夹击,虽然《小3传奇》开发者 Asher Vollmer 对此已经释怀,并已经着手开发新作《城堡占领》,不过《2048》进军 3DS 的举动还是有些出乎意料,就在上周四,由 Cosmigo 开发的《2048》已经登上了任天堂的 eShop,售价 $1.99。

  或许是看到《2048》在 iOS 平台的火爆,任天堂对 3DS 版的移植似乎信心不少,不过在一些玩家和媒体看来,由于移动设备的高度普及,以及类《2048》数字合体游戏的同质化和泛滥,操作和玩法的单一,3DS 版《2048》基本看不到出路,况且 1.99 美刀的售价摆在那,愿意买账的玩家不会太多。

  其实《2048》登陆 3DS 平台之后,会对《小3传奇》以及其他厂商推出的“2048”产生怎样的影响更令人好奇,此时 Asher Vollmer 的心情估计也是五味杂陈,经过这个事件或许我们可以更清楚地认识到 iOS 作品移植其他平台之后,其表现与掌机或主机游戏移植到 iOS 之间的差别,相信过不了多久答案便会揭晓。

2048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