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美女野兽陪你笑傲《进击の小伙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6-25 10:52:25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进击的小伙伴》是一款策略+卡牌对战手游,玩家以召唤师的身份进入游戏,在异界大陆打造属于自己的铁血军团。整体游戏内容以对战为主要元素,操控简洁,战斗过程扣人心弦,玩家发展目标明确,策略性极强,根据不同的搭配、站位,英雄可有上千种组合。通过英雄成长系统满足有收集癖的玩家,完美体现玩家的成就感。

美女与野兽

  美女与野兽 两大英雄强力加盟 

  为了让玩家享受收集的乐趣,《进击の小伙伴》在日前加入两个新英雄,扇子妈和鳄鱼,分别是现阶段最强辅助和最强上单,美女与野兽分别满足不同玩家的喜好。

  英雄介绍--鳄鱼

  鳄鱼的技能集合了伤害、吸血、回血、控制于一身,相信同等级的上单无人能敌了,鳄鱼配合兰博,暴走小妹,贱豪组成神组合,可激活组合属性,最高可将攻击提升48%,堪称残暴组,该组合缺少辅助,如能再带上扇子妈,配合其攻击翻倍的技能,秒人什么的将不再是梦,嘿嘿嘿~小扇扇赶紧来吧,绝对带你爽歪歪。

  专属蓝色命运套装:命运魔拳、命运魔衣、命运魔戒、命运魔链。

  专属紫色命运套装:命运紫拳、命运紫衣、命运紫戒、命运紫链。

  +5资质范围:

  生命资质:1180-1385

  物攻资质:726-852

  物防资质:1044-1225

  法防资质:317-373

  技能介绍:

  Q: 割刃饮血:若自己处于上路或打野,有较高几率对目标造成170%伤害,且吸取40%的伤害治疗自身。

  W:重击晕眩:有稍高几率对目标造成110%的伤害,并晕眩1手。

  E:定睛突击:有稍高几率对目标及其支援英雄造成100%的伤害,且使自身接下来闪避平砍攻击1次。

  R:变大变硬:攻击前,有稍高几率驱散自身所有负面状态,并治疗自身,疗伤效果为70%,并使自己和己方场上物防提升30%。

  英雄介绍--扇子妈

  扇子妈可以说是己方下路的福音,敌方下路的噩梦,可以减少敌人的治疗量,增加己方英雄的攻击和物防。扇子妈配合瑞文,男刀,女警可组成光战士组合,同时上阵可提升35%基础攻击,效果明显低于鳄鱼的神组合,所以,小扇扇赶紧去找鳄鱼大哥吧,超神不再是梦。加入神组合才是你的最佳选择。

  专属蓝色辉煌套装:辉煌魔箭、辉煌魔衣、辉煌魔戒、辉煌魔链。

  专属紫色辉煌套装:辉煌圣箭、辉煌圣衣、辉煌圣戒、辉煌圣链。

  +5资质范围:

  生命资质:799-938

  法攻资质:1180-1385

  物防资质:363-426

  法防资质:817-959

  技能介绍:

  Q:法球术:有稍高几率对目标及其支援英雄造成180%伤害,并使他们治疗效果降低75%。

  W:暴走一击:位于辅助或下路时,若己方场上气血低于30%,则极高几率提升己方场上100%的攻击。

  E:生存:增加己方全体8%的气血。

  R:禁咒:攻击后,有一定几率使己方场上提升100%的物防,持续2手。

符文商店

  符文系统 让你战斗力飙升

  为满足众多撸粉们的愿望,游戏加入符文系统,让游戏玩法更加的贴合LOL,符文可以轻松的提升卡牌的战斗力。符文分4种:印记、符印、雕文、精华。每一种都会有同属性加成最高的符文,如:印记中物攻、物穿加成最高,符印中的生命和物防、法防加成最高等。玩家可通过合理的搭配来得到最大的提升。也可以随心所遇的进行搭配,无论是想追求极致的DPS,还是将自己的队伍打造成“板甲联盟”,全凭玩家个人喜好。

  关于《进击の小伙伴》

  《进击の小伙伴》是一款由筑巢新游发行的策略+卡牌对战手游,玩家以召唤师的身份进入游戏,在异界大陆打造属于自己的铁血军团。整体游戏内容以对战为主要元素,操控简洁,战斗过程扣人心弦,玩家发展目标明确,策略性极强,根据不同的搭配、站位,英雄可有上千种组合。通过英雄成长系统满足有收集癖的玩家,完美体现玩家的成就感。

  官网地址

  新浪微博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