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虚幻3大作《萌将冲冲冲》 今日不删档测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02 16:38:22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4年7月2日,蓝港旗下手游《萌将冲冲冲》开启不删档测试。首发已接入8家国内主流安卓平台。

  《萌将冲冲冲》是全球首款虚幻3手机网游,独创了移动式推塔玩法,Q萌系画风,同时兼具武将收集、宠物养成等流行系统。

萌将冲冲冲萌将冲冲冲

  移动式推塔 引领手游新时代

  欲引领推塔式玩法潮流,就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担当。《萌将冲冲冲》以传统横版游戏为基石,同时加入大量自主创新元素。

  首先,创造性的在手游中引入了“对攻”概念,敌人不再满足于伏击和守株待兔,一改以往被动挨打的局面。有组织、有纪律的进攻成为敌人的看家本领。我方从单纯的入侵者转化为对抗者,使得整个战斗系统多样化、拟真化。

  其次,面对敌人成建制的攻势,《萌将冲冲冲》又独创一套群战玩法,每个角色可以携带两名武将、三名士兵出阵。武将、士兵通过自由搭配可衍生出多套战术战法,使战斗形式更加丰富,极大地提高了游戏的耐玩度。

萌将冲冲冲萌将冲冲冲

  全球首款虚幻3手机网游

  《萌将冲冲冲》之所以能够大胆创新,勇于开拓新玩法,是因为它采用了时下最具实力的虚幻引擎3开发。在强大动力的支持下,充分利用移动平台特性,敢于突破固有限制。

  虚幻引擎3,国际知名游戏引擎。据不完全统计,旗下游戏已达90余款。在游戏主机,PC,单机手游等领取皆取得了耀眼成绩。首次涉足手机网游领取就得到了蓝港在线的鼎力支持。

  虚幻3与蓝港在线合作,目的并不仅限于游戏本身,就像当初《战争机器》捆绑微软的策略一样,除了让《萌将冲冲冲》的名声响亮,虚幻3更要借助蓝港的发行优势,在手游行业内扩大虚幻引擎品牌影响力。

萌将冲冲冲萌将冲冲冲

  蓝港凭借自身研发经验,对《萌将冲冲冲》进行了长达两个多月的优化改进。作为今年夏天的重磅产品推出。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