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寻找神圣乐器啦咚《太鼓达人RPG》iOS版正式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04 14:54:08   来源:97973手游网

don

  早前97973手游网曾报道过万代南梦宫将在移动平台上推出人气音游《太鼓达人》的新作品《太鼓达人RPG》(太鼓の達人 RPGだドン!)的相关消息,今天,游戏正式登陆iOS平台啦!

taiko-1

  本作是一款以《太鼓达人》中的吉祥物“小咚”作为主角,与众多音之精灵一起为了寻找“神圣乐器”而踏上旅途的动作RPG游戏。在冒险的途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敌人,玩家要一边打败敌人一边向前进发!

taiko-3

  游戏的战斗方式很简单,玩家只需点一下战斗画面下方的太鼓,令音之精灵跳起,跳到相应的角色中就能进行攻击。另外还有不同颜色不同效果的弹珠,获得后会有更多的加成。

  喜欢《太鼓达人》的玩家不妨来试一下喔!

  本游戏iOS版暂时并未在中区App Store上架,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移步日区App Store下载。

  没有日区账号的玩家可以参考:日本区App Store账号注册教程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