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卡普空《街头霸王4》即将登陆移动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08 19:32:07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周 Capcom 与 Nexon 就公布了联合为移动平台开发《街头霸王4:竞技场》(Street Fighter IV Arena)的消息,如今该作已经在韩国地区进行封测。转眼一周过去,该作的试玩视频已经被曝光,同学们不妨现在就一睹为快吧。

街头霸王街头霸王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街头霸王4》的核心玩法和表现形式并没有改变,操控上使用了虚拟按键,从这个视频来看搓招似乎并不十分困难,整个格斗比赛的流畅度还是不错的,眼尖的朋友应该可以看出游戏的画质做了一些阉割,不过这并不影响整体观感。

  除了核心的格斗玩法,《街头霸王4:竞技场》针对移动平台设计了不少新元素,例如人物等级、扭蛋系统、养成系统,另外还加入了一个挑战模式,奖励方面比较丰厚,不过对手的 AI 可没有那么容易对付。关于游戏的上架时间开发商还是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不过既然封测已经开始,那么完成度想必很高了,相信不出多久应该就能玩到这款作品。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