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匠魂爆燃 《圣剑幻想》神兵利器自由打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09 17:42:23   来源:97973手游网

  《圣剑幻想》是畅游旗下首款大型魔幻3D回合手游!游戏采用U3D引擎打造的次世代手游,在游戏玩法、游戏画面、系统功能等多个方面,皆呈现出足与3D端游相媲美的品质感,从而在玩家群体中广受好评。而在《圣剑幻想》史诗般的世界观和绚烂瑰丽的魔幻大陆中,玩家也能亲身铸造剑与魔法的不朽传奇!


  千百年来,铸剑情结深深地影响着西方人的文化。从奥丁的神剑、齐格弗里德的宝剑贝尔蒙戈,再到《魔戒》中的纳西尔圣剑,《冰与火之歌》中的缝衣针、誓约剑……铁匠、铸剑和流落凡间的英雄在现代文学作品和古代的传说中随处可见。在《圣剑幻想》中,寄宿着上古神祗的英雄同样也背负着重新铸造圣剑,再次对抗邪恶的历史使命。


  《圣剑幻想》中共有8种装备类别,玩家可以凭借生产技能系统自己制作武器装备。当玩家的角色达到30级,便激活生活技能按钮。此时,玩家便可在主城中的“贝蒂婶婶”处学习采集,合成,制造等生活技能。


  制造技能共分为武器锻造,珠宝制造,战甲制造和战靴制造四种分支,珠宝制造可以生产项链、戒指等装备,而其他三项则可制造四大职业的专属武器和防具。随着玩家生活技能等级和熟练度的提升,所制造物品的品质也会提升,同时,玩家还可以选择 使用“匠石”来直接提高装备品质。



  而采集技能为玩家提供了获得生产原料的重要渠道。在学习采集技能后,玩家可以在地图上采集自己所需要的材料,用于制造和交易。同时,玩家还可以对装备进行强化,除了镶嵌宝石外,所有的强化都是针对装备槽位而非装备本身的。这对于玩家的时间、精力和财力来说都是极大的节约。


  《圣剑幻想》由Unity3D引擎打造,场景瑰丽多变,尽展奇幻欧陆风情。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重铸圣剑拯救世界的勇士。游戏采用经典的回合制玩法,全程手控操作,同时还创新的加入了一人携带九宠的“单机式”战斗方式。

  《圣剑幻想》将于6月24日开启首次测试。

  《圣剑幻想》官网网站:httpsjhx.cy.com

  《圣剑幻想》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5110416549

  《圣剑幻想》官方微信:cy_sjhx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