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机游戏格斗巨作《弑魂》劈开格斗次世代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15 15:23:36   来源:97973手游网

  《弑魂》——次世代横版格斗游戏,结合宏伟的三国战争背景,加上炫丽的技能效果和出色的音效,旨在为玩家打造一场史诗级的无双炫斗。

《弑魂》劈开格斗次世代 《弑魂》劈开格斗次世代
《弑魂》劈开格斗次世代 《弑魂》劈开格斗次世代

  从名字到玩法,都在向经典致敬! 

  1984年起,武士道文化中追求极致的格斗精神,一直影响着横版格斗游戏的玩法。 

  1994年后,横版格斗游戏风靡全球,更成为一代人的经典回忆。 

  2014年,横版格斗游戏诞生30年,次时代横版格斗游戏——《弑魂》横空出世! 

  《弑魂》结合气势恢弘的三国史诗背景,更加能唤回中国玩家的童年回忆,并将这种新的横版格斗推广给新生的人群! 

  弑魂的寓意,是格斗的最高要求 

  格斗对战,通常是以对手的死亡作为结束。弑魂,是真正意义上的终结、是最深层次的杀戮。

  玩家通过《弑魂》能追求更淋漓 尽致、层次更细腻、玩法更丰富 的格斗艺术!

  这款游戏强调武士道格斗与三国战场厮杀的神级融合。有着极简流畅的操控,旨在打造次世代横版格斗的全新体验!

  浮空连击、暴击绝招…华丽的技能全方位诠释格斗艺术!

  战场嗜杀、历史复仇、权力游戏…震撼的场面多线程体现战争美学!

  更有竞技场、帮会、随从、骑宠等众多特色系统构建史诗级游戏世界。首创美人系统,可招募三国七大美人,于香闺中缠 (绵)、于主城中嬉闹。声色犬马,完美体验枭雄生涯。

  《弑魂》绝对称得上是2014年最强ARPG手游。

  7月24日九游全球独家上线!

  激活码疯狂开抢中,20部三星S5疯狂派送!!

  敬请留意UC九游《弑魂》专区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