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点球达人2014》阵容玩法斗智斗勇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16 12:42:28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前,国际足联公布了本届世界杯的最佳阵容,其中有5人来自冠军德国队,金球奖得主梅西无缘入选。其实,并不是所有最强球员汇聚到一起就是最佳的阵容,只有每个人之间优势互补才能无往不利。全球首款实时点球对战手游《点球达人2014》也加入了阵容类玩法,如何确定自己的首发阵容可是一件非常斗智斗勇的事情。

游戏截图

  《点球达人2014》是一款以实时点球对战为核心玩法的竞技手游,在此基础上游戏还加入了时下流行的卡牌收集类玩法,通过球员招募,玩家可以最多招募到20个不同的球员来组建自己的球队。目前,游戏的球员招募共有三种途径:金币、点券、友情点数招募,每种招募方式都可以招募到不同星级的球员。

游戏截图

  在游戏界面点击自己的形象就可以进入球队选项,目前球员一共分为两类:首发球员和替补球员。其中首发球员最多可以有5名,替补球员共有15名,点击两侧的“替换”按钮就可以完成球员的更换。在游戏中,球员的属性和技能在很大程度上可以直接决定比赛的成败,因此如何在20名球员中选择自己的首发阵容是有一定窍门的。

游戏截图

  首发阵容中的球员顺序决定了他们在点球比赛时的出场顺序,由于不同的球员属性不同,并且特有技能也不一样,合理搭配显得十分重要。一般来说,我们喜欢把等级高、进攻性技能比较强的球员排在前列,争取开局优势,只要拿到前三个球的比分,接下来的比赛就很简单了。不过你也可以把带有“铜墙铁壁”一类防守技能的球员安排在靠前位置,在比赛的开始先做好防守,等比分拉开差距之后再依靠后续球员进行爆发。再者,如果你了解对手的阵容,还可以效仿“田忌赛马”,进行有针对性的布局,以弱胜强,所谓“兵不厌诈”,在《点球达人2014》中也是适用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点球梦之队,爽翻世界杯!点翼科技全球首款实时点球对战手游《点球达人2014》活力内测火爆进行中!Q版人物形象、活泼欢快的音乐、丰富的对战模式、海量搞怪道具、前所未有的个性养成等海量玩法High翻天,让你在指尖上玩转足球!

  关于点翼科技:

  北京点翼科技有限公司(DoteyPlay)是一家由邦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大国内知名企业共同投资创立的创新型移动互联网企业,“用努力改变游戏,用游戏改变世界”,点翼科技专注于移动互联网产品的开发及发行,致力于为全世界智能机用户提供最佳的移动游戏体验。

  了解《点球达人2014》最新消息,请关注:

  官方网站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dianqiudaren201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