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缘何爱上一款手游 《暖暖环游世界》玩家说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17 11:30:08   来源:97973手游网

  “女性专属手游”,自《暖暖环游世界》上线以后,无数玩家对于这款游戏给出的最简单的评价。一款让女性玩家趋之若鹜的手游,到底是什么样的魅力吸引了她们。同样女性玩家的我,带各位妹纸探个究竟。

  美不胜收  紧张工作的治愈良药

  精致的2D人物立绘,精致优美的场景原画,地图设计加入实景元素,融入大量暖色调在画面中,《暖暖环游世界》精美日式画风,在视觉上表现得清新自然又不失华美,毫无疑问是吸引我的一大利器。在小女子看来,“既萌又漂亮,单单只是带着游戏角色满地图转悠,不管是萌化的剧情还是暖暖的画面,都是绝好的治愈良药,紧张工作之余玩玩,能让人瞬间心情轻松起来”。

暖暖环游世界 暖暖环游世界
暖暖环游世界 暖暖环游世界

  旅行换装  小小题材给女生无限渴望

  女人的衣柜里永远少一件衣服,女人的心里总有一个角落属于未知的远方。而暖暖旅行+变装玩法赋予玩家的,是成千上万的服饰箱包,任由玩家在其中搭配出个千变万化的世界,是无数脚步未曾踏足的地域,填充女性对于旅行的希望。在如今这个生活工作快节奏的时代,还有什么比换装与旅行更能吸引女生甚至男生呢?

  服装导师  千搭百配从此不愁穿衣服

  在《暖暖环游世界》游戏搭配中,仅发型就近200款可供选择,衣服、鞋子、裤子、箱包和首饰的内置就超过数千种,而其中演变出来过亿的搭配对于女性来说是天文数字。夏装、泳装、秋装、套装,加上自己利用材料自制的服装,《暖暖》就是一个现场版的服饰搭配学院。让我这样为穿衣服的女孩发愁从这游戏里学到多种多样的穿衣搭配,让原本就美丽的女神进阶成更富魅力的百变女王,新潮又时尚,这样的游戏女性玩家怎能不爱。

  就一个晒  分享的不只搭配还有美丽

  女生拿起手机喜欢干嘛?拍照晒照片啊。现在呢,是玩游戏晒剧情、晒成就、更重要的晒服饰搭配。《暖暖环游世界》最大的特色和卖点就是通过不同的任务和评分系统,让女生有机会穿上成百上千的服饰箱包,从而有成千上万的搭配,卖萌的、清新范的、御姐型的、成熟类的……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子里面。为生活中自己和朋友的实际穿衣搭配提供了无数参考,把二次元的美带进生活,成就感就是这么来的呀。女人爱美的同时,不就是爱分(xuan)享(yao)美么?

  一款手游,在娱乐就中搞定旅行、时尚换装与分享美丽,这就是作为女性玩家缘何爱上《暖暖环游世界》的根本。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