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天天来取经》仙盟伏魔殿即将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22 10:51:54   来源:97973手游网

  施主,《天天来取经》取到哪个级别了?英雄变身后你还喜欢吗?35级以后要加入仙盟哦!仙盟除了可以升殿、捐仙贡、升仙树、升商店,采仙果、换商品,月底马上就可以开启伏魔殿打团队战啦!期待吧!

  一、伏魔殿等级

  伏魔殿是仙盟团队战的神秘入口,分为普通、困难、噩梦三个等级!伏魔殿需要达到一定等级,才能一一解锁相应难度。

《天天来取经》伏魔殿开启

  二、伏魔殿开启

  不是任何一个人都可以开启伏魔殿!只有盟主和副盟主可以在每日00:00至24:00开启其中一个难度的副本。

  三、伏魔殿挑战BOSS

  伏魔殿开启后,每位成员可以在12:00至24:00挑战该副本,仙盟成员每天有5次挑战机会,次数为0时可以花元宝购买挑战机会。每次挑战结束后都会有冷却时间,如果你还想挑战,可以花元宝消除冷却时间。

  四、BOSS升级

  BOSS每被击杀1次,即会提升1次等级,能力相应提升,并且每天0点时分,BOSS的血量都会重置!所以记得要在重置前打掉BOSS哦。

  BOSS太强打不过了怎么办?不用担心,BOSS会在,每周一0点重置所有等级,难度为1级。

《天天来取经》伏魔殿难度等级

  五、伏魔殿奖励

  打伏魔殿这么费劲为什么要打呢?当然是为奖励了!除了个人奖励,还有团队奖励!

  1.个人奖励

  每次挑战BOSS都会有仙贡奖励,难度越高,仙贡越多!并且,每次BOSS被击杀后,每位参与挑战的成员都能获得若干卡牌碎片的奖励!这些奖励是按照每个人攻击BOSS带来的伤害排名来决定碎片分发数量的!

  挑战简单难度的BOSS,可获得不可转生紫卡碎片;挑战普通难度的BOSS,可获得可转生紫卡碎片;挑战困难难度BOSS,可获得可转生紫卡碎片+固定天生橙卡碎片!!!

  奖励的碎片每日可以刷新,每位玩家每天有1次免费刷新机会,如果需要继续刷新则需要消耗元宝啦!

  2.团队奖励

  当BOSS被击杀后,仙盟可获得一定的仙盟资金,资金数量根据BOSS等级不同而有所不同。

  加入仙盟的有福了!团队战斗力超强的更有福了!半夜不睡觉的可以组团打BOSS啦!取经路上,各路神魔狂霸拽酷,众多妹子卖萌无止境,仙盟伏魔殿月底即将开启!组建你的仙盟or加入最强仙盟!天天来取经,天天不要停~不要停哦~期待与你相遇,月底见!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