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战锤40K前传剧情《荷鲁斯叛变:突袭》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23 11:46:10   来源:97973手游网

  加拿大工作室 Complex Games 携手 Games Workshop 以及日本发行商 CROOZ 制作的《战锤40K》世界观新作《荷鲁斯叛变:突袭(The Horus Heresy: Drop Assault)》将于今年秋天登陆移动平台。该作由持续更新的畅销科幻小说《The Horus Heresy(荷鲁斯叛变)》改编,以荷鲁斯叛变为开端的跨星际内战为主题。

荷鲁斯叛变:突袭荷鲁斯叛变:突袭

  荷鲁斯叛变(The Horus Heresy)是《战锤40K》剧情中非常重要的事件,时间设定在《战锤40K》前10000年发生的跨星际内战,它的小说最早于 2006 年推出,后来多名作家都曾写过。这个战争影响了随后的《战锤40K》所处的历史,同时也对游戏的场景产生了重要影响。

  《鲁斯叛变:突袭》属于快节奏的策略类型,围绕星际联盟之间的战争展开,游戏中,玩家需要选择阵营,叛乱者( Traitor )或者保皇派( Loyalist ),建立自己的军队作战。另外游戏中玩家还可以自建关卡邀好友一起体验。虽然世界观和战斗单位都基本遵循了《战锤40K》的特点,但是游戏玩法上看,它更像是披着《战锤40K》外壳的 COC 游戏。

  iOS 平台上的《战锤》和《战锤40K》衍生作品已经有了日渐壮大的趋势,而发行商 Games Workshop 也对本作充满了信心,希望类似前传的剧情设置能够移动设备上引起战锤粉丝的共鸣。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