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印度迪士尼公布奇葩手游《踢》 与宝莱坞电影同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24 10:39:18   来源:97973手游网

  印度迪士尼最近宣布,他们将在近期推出一款名为《踢》的全新手游。这款手游是以即将上映的同名宝莱坞影片为原型制作的。

  演员Salman Khan在评论游戏发售的时候表示:“我们想去为观众创造一个基于我们电影的互动体验。这款手游既简单又好玩。我希望观众能和我一样喜爱这款游戏。”

  制作人和导演Sajid Nadiadwala表示:“《踢》是一个非常特殊的电影,我们希望把电影的体验呈现给所有的观众,让他们能够通过游戏体会到Salman电影的独特风格和角色。制作团队非常努力的去创造一个有趣的游戏,我们对于结果非常满意。

印度迪士尼公布全新手游《踢》

  这个电影是一部动作喜剧,所以非常适合制作游戏。游戏是基于电影制作的,不仅将给玩家和salman电影的粉丝一个机会去扮演Salman Khan,同时还可以享受一个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Slaman和团队非常喜爱这款游戏,并且同团队紧密合作。我们非常自信游戏将会获得和电影一样的成功。”

  印度迪士尼的副总裁Sameer Ganapathy表示:“今天的游戏界已经成为一个重要的娱乐来源,而印度人非常喜爱宝莱坞。让两者结合,就可以通过互动的环境和优秀的游戏来拓展这种体验。”

  《踢》将登陆在印度最流行的两大手机平台,安卓和Windows电话。是的,你没看错。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