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秦时明月Q传》正式曝光 封测同步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24 14:26:15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2D精品卡牌手游巨制《秦时明月Q传》正式曝光,同步在IOS越狱与安卓渠道多家平台同步启动封测。游戏改编自人气动漫《秦时明月》,以浓郁的Q萌元素、高自由度的策略战斗,带你领略Q版的动漫世界。同时,原著动漫原班人马加盟配音,真实还原动画剧情,让你在体验中亲历原汁原味的史诗剧情。

图1:《秦时明月Q传》LOGO

  顶尖引擎制作 超萌动漫画风

  游戏以Q版为画风,加入了浓郁的动漫元素,为玩家们构筑了一个萌萌的的动漫世界。游戏采用全新引擎开发,并通过AE、粒子编辑器等顶级工具特效,让游戏中的每一处场景都变得清新细腻,完美展现动漫画风。在建模与动作设计上,游戏还运用Spine绘制技术使得人物的骨骼动作流畅,让人物的动作变化栩栩如生,更加真实。

《秦时明月Q传》清新细腻的美术画风

  原班人马配音 还原真实剧情

  游戏秉承原著精髓,以秦末楚汉争霸为背景,讲述了诸子百家宿命鏖战的史诗故事。在游戏中,少司命、端木蓉、石兰、雪女、赤练、星魂众多经典角色将与你一同成长。配音方面,动漫原班人马加盟配音,原汁原味还原了真实的动漫世界,带给玩家们在视觉与听觉上最亲切的感官体验。

《秦时明月Q传》端木蓉原画
《秦时明月Q传》少司命原画
《秦时明月Q传》雪女原画

  武将自由搭配 特技华丽炫酷

  游戏注重战斗的高自由度与策略性,独创阵容系统。战斗时,玩家们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随意搭配武将上阵,并根据数百种不同武将的技能特性,制定专属于自己的战斗风格。同时,游戏还设有怒气系统,当卡牌的怒气值达到一定程度后,将施展一击必杀的效果。同时,在粒子特效下,技能在光影方面的表现也更加的华丽炫酷。

武将上阵自由搭配,打造专属自己的战斗风格
炫酷华丽的光影特技

  此外,游戏在还加入占星系统、名将系统与竞技场PVP等诸多玩法,满足不同玩家的成长需求。

《秦时明月Q传》占星系统首曝

  《秦时明月Q传》IOS越狱版与安卓版封测今日正式开测,赶快加入,一起感受最纯正的动漫世界吧!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官方网站。

  《秦时明月Q传》官方网站:http://qsmy.cy.com/

  《秦时明月Q传》秦迷社区:http://bbs.cy.com/forum-193-1.html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