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苏可可亮相CJ为《FM一球成名》站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25 18:15:06   来源:97973手游网

  7月25日消息,第十二届ChinaJoy盛会进入倒计时,Showgirl依旧是这个盛会的关注焦点。本届Chinajoy现场,巨人移动旗下首款代理手游《FM一球成名》参展,并邀请到知名嫩模苏可可作为足球宝贝亮相站台。

知名嫩模苏可可作为足球宝贝亮相站台
苏可可

  苏可可,知名平面模特与coser,曾为《推女郎》等知名杂志拍摄写真,并于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呼啦快乐美少女选秀,取得前20强好成绩。此次作为《FM一球成名》的足球宝贝在CJ期间为该产品站台,也将会成为《FM一球成名》的一大亮点,相信现场的一系列活动会让玩家感受到足球手游带来的无限魅力。

致命诱惑
迷人身姿

  《FM一球成名》作为巨人移动旗下首款代理足球手游,已在世界杯期间与玩家见面,并以独有的玩法与特色吸引了大量玩家,本次CJ期间将与巨人移动塔防开山之作《巨人之守护》、自主研发新游《乱炖英雄》等十余款手游共同展出,带各位玩家延续世界杯激情,共同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手游盛宴。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