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黑丝连裤袜三国艳义庞统秒杀CJ美少女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28 11:22:54   来源:97973手游网

  mei腿,酥胸,数百名长相甜美、衣着性感的美少女在等着你!你说这是ChinaJoy的ShowGirl?No,No,No,这些是来自上海慕和网络开发,FL Mobile(飞流)代理发行的女体三国养成手游《三国艳义》中的女将们!比起ChinaJoy上那些卖弄风骚只可远观的美少女,这里的美娇娘武将们不但可以被你收入囊中,还能亲手“调教”,绝对秒杀所有ShowGirl!

  《三国艳义》官方网站

快来体验日系萌娘的奇幻三国世界吧。

  【呆萌“末日壁垒庞统”现已加入《三国艳义》豪华SP卡包套餐!】

  《三国艳义》中的美少女武将每个人都个性十足?但是论起最呆的萌娘必属庞统第一,平日战斗中她超人的武力、谋力不亚于诸葛亮,但是平日里她却总是呆呆的,被腹黑的诸葛亮各种玩弄,也因为如此练就了她一幅金刚不破之身。

呆萌庞统总是被腹黑诸葛亮各种玩弄!

  今日,靠呆属性萌煞众人的“末日壁垒庞统”SP卡包震撼来袭,7月30日11:00至8月1日23:59期间,只要各位主公参与SP卡包抽取,25抽必出5星卡牌,50抽必出6星,55抽必出六星神卡“末日壁垒。庞统”,被调教出最强体魄的庞统娘在这等着各位主公来宠幸! 

练就了最强体魄的庞统娘现已加入《三国艳义》豪华午餐。

  【大众情人美少女“绯色恋人黄盖”陪你共度七夕情人节】

  不知今年的七夕情人节,又有多少单身宅男主公又要一个人独自对空黯然伤神了。别难过,今年就让《三国艳义》中最受欢迎的大众情人黑丝美少女黄盖陪你共度七夕吧。7月28日12:00到8月3日23:59期间,参加副本、任务等活动就会收获到七夕积分点,积分点可以用于情人节转盘抽奖活动,抽奖可获得情人节相关巧克力、药水、玉女卡,甚至还可获得六星神卡“绯色恋人黄盖”,现在就来虏获大众情人的芳心吧!

主公们快来虏获大众情人美少女黄盖的芳心,让她陪你共度七夕吧!

  呆萌娘庞统和大众情人黄盖,不论主公您中意谁,现在都可将她们收入后宫,慢慢“调教”!现在就加入《三国艳义》的奇幻萌娘魍魉世界吧,数百美娇娘武将陪你一同征战天下,共同揭开乱世的秘密!加入萌娘三国的艳丽世界,尽在

现在就加入拥有史上最豪华美少女武将阵容的《三国艳义》世界吧!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