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FM一球成名》豪乳天团邀您CJ品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7-30 10:17:36   来源:97973手游网

  第十二届ChinaJoy盛会即将于明日(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今年巨人网络全新打造 “巨人移动”主题展台,并将携旗下数款重量级手游产品亮相本次盛会,其中包括国民级真人足球经理手游《FM一球成名》。

  据悉,本届CJ巨人网络会在《FM一球成名》试玩区内配备一支训练有素的豪乳天团,有了她们的陪伴相信整个试玩过程都不会无聊。另外,为了给前来捧场试玩的游客谋求更大福利,巨人网络特别联合联通公司推出试玩送流量活动,奖品总量超过10万MB。

  《FM一球成名》国服官方网站

巨人网络携《FM一球成名》参展2014ChinaJoy

  ●《FM一球成名》CJ邀您:看美女,玩足球,赚流量

  活动主题:美女陪你过“足”瘾,百兆流量送翻天

  活动时间:2014年7月31日-2014年8月3日

  活动地点:巨人网络2014CJ展位(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3号馆N3-08) 

  活动介绍:活动期间,游客在巨人网络CJ展位现场试玩“FM一球成名”,就能享受到美女Showgirl们的贴身指导,并可在试玩后领取100MB联通流量包一份。

  温馨提醒:流量包数量有限,总共1000份,先来先得,送完为止。

《FM一球成名》豪乳天团邀您CJ品球
《FM一球成名》豪乳天团邀您CJ品球

  〓〓〓关于FM一球成名〓〓〓

  《FM一球成名》是一款以足球经营为主题的卡牌手游,完美融合了足球竞技的传统规则与卡牌游戏的经典玩法。游戏内所有球员的资料均来自FIFPro官方授权,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设想来构建完美球队。除此之外,忠于原味的现实队友加成系统,扣人心弦的线上模拟联赛对战、激情澎湃的段暄同步原声解说以及性感火辣的真人美女经理助阵,这些更能让您真切感受到足球运动中的速度、力量、激情,并真正地爱上这项运动。

  〓〓〓关于巨人移动〓〓〓

  2014年3月初,巨人网络的“二次创业”计划诞生了专职手游发行公司——“巨人移动”,并推出“手游108好汉招聘计划”,引发业内高度关注,吸引众多手游好汉加盟。目前,巨人移动团队规模已超300人,并在继续扩编中。计划在2014年内推出超过10款手游产品,其中包括《中国好舞蹈》、《巨人之守护》、《乱炖英雄》、《江湖HD》《群殴三国》《美食大冒险》等,下半年将推出更多神秘IP大作。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