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今日手游:地狱级难度的疯狂猜图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9-19 11:13:34   来源:97973手游网

  虽然看上去就是英文版的《疯狂猜图》,但是《Iconic》的难度实在是前者骑着火箭也赶不上啊!不过大概还是因为,这货是纯英文的,看着给出的图标和一大堆字幕,即便是想乱蒙一气都有种无从下手的感觉!当然美国派、Beatles这种很直观的除外……

IconicIconic

  所以你一定会理解我看着“一箭穿心”的图案以及C、Y两个字母的提示却傻傻不知道该拼写什么的窘境——还是根据这个图案来猜“PEOPLE”。救命我只能想到丘比特,谁来帮我开一下脑洞!这已经不是光有知识量就能解决的了,看来是时候要恶补一下国外流行元素。

Iconic Iconic
Iconic Iconic

  游戏的整体风格倒是相当小清新,滑动折叠式的UI菜单设计也让操作手感相当舒适。花费金币还可以得到适当的提示。至于“EARN CONIS”的方式,无需内购,观看视频或者twitter分享、邀请朋友均可,但每种手段只允许使用一次。当然通关后也能拿到金币奖励。但问题在于……能猜出几关?

  推荐游戏:Iconic

  游戏类型:益智

  适用平台:iOS,Android

  下载地址:iOS版 Android版

  昨日回顾>>重口味《生化公司》毁坏人体

  9.9-9.12推荐手游汇总>>战斗吧不屈的猴子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