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世纪福音战士》将推手游 又是消除卡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09-22 11:33:11   来源:97973手游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在今年的TGS 2014上,日本开发商 bushiroad宣布即将推出与Donuts共同开发的手游《新世纪福音战士:战斗任务》(Evangelion Battle Mission),并放出最新宣传片,目前游戏已开启事前登陆。

  从曝光的视频来看,这是一款消除战斗游戏,玩家通过连接六边形同3D造型的使徒展开战斗,凌波丽、明日香、碇真嗣父子和基友等角色则以插画形式呈现,据悉游戏中收录了高达150张余张的原创插画,粉丝们可以一饱眼福,大把氪金了。

《新世纪福音战士》将推消除手游

  作为上个世纪90年代的传奇动画之一,《新世纪福音战士》在全球拥有大量粉丝,各家厂商一直在不遗余力地利用这款“黄金IP”推出新商品。早前日本区曾推出过类COC玩法的《新世纪福音战士:灵魂净化》,而在今年五月份,国内发行商掌聚互动宣布获得了《新世纪福音战士》的授权,开始开发手游,新浪游戏则在7月份也宣布获得了《新世纪福音战士》手游改编权。对于国内厂商拿出的EVA手游,玩家们心里都是又喜又怕。

《新世纪福音战士》将推消除手游1

  bushiroad 官方同时开启了四大活动来吸引玩家,包括事前登陆、成为官网会员、购买《月刊bushiroad 12 月号》和购买漫画,参与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包括三位女主角在内的SR卡牌。具体信息请留意官方网站。

  官方网站地址 >>>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