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日日都舒爽 《全民奇迹mu》魔法师的一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30 13:54:20   来源:97973手游网

  用《全民奇迹mu》的魔法师最注重的是什么?当然是爽!此外就是升级要快,合在一起就是爽快!怎么才能使你手中的魔法师玩得即爽又快呢,当然是冲点小钱进行游戏,如果你不想冲钱自然也能玩得很舒爽!下面就为广大平民玩家讲解一下魔法师的一天!

《全民奇迹mu》帅气的魔法师

  魔法师的欢乐上午:我任性 我混副本!

  一日之计在于晨,那么亲爱的玩家们你们是否还赖在床上不起,或是一大早就挤到公交上,一副喘不过气黯然神伤的模样?此时掏出口袋中的手机打开《全民奇迹mu》,练就自己的魔法师吧!早上最好的选择就是去副本挂机!你无需顾虑人物会刷不通副本,因为只要你事先获得SSS评价就可扫荡副本啦,将没用的装备全部转成魔晶!什么?你打不过炼狱级的Boss?你是平民?

  没事儿,咱们有一上午的时间来刷副本。刷不了炼狱级剧情副本,那就换日常副本!俗话说得好,日常每天都要做!赶快使用你帅得掉渣的魔法师去日常走一遭,金币和经验想闹那样就闹那样。或许你是一个有钱的土豪哥哥,VIP之家的额外的Boss立马让你爽歪歪!魔法师们还等什么?副本耍(刷)起!

 《全民奇迹mu》右边金币副本中金光闪闪的地精角色

  魔法师的午后小甜点:精英怪物抓抓抓!

  在阳光明媚的午后魔法师们也不能闲着!你们有没有发现游戏地图里的那些白金流光炫彩低调奢华上档次的精英野怪!这些传说中的生物可是《全民奇迹mu》制作团队为玩家准备的厚礼!每半个小时刷新一次,杀掉他们必掉好东西(爆竹或牛掰的装备)。

  专注于刷怪的魔法师们早已饥渴难耐!你可以在每张地图中找到这些精英怪,根据你自身的战力合理使用黑龙波、极光、地狱火、能量球等技能轰杀这些白金精英怪吧!运气好的话,你还会在地图中发现一些稀有Boss、黄金部队等,建议魔法师和自己最亲密的基友一同组队、同仇敌忾,消灭这些掉好宝贝的魔物。

 《全民奇迹mu》被黄金怪物围殴的魔法师

  魔法师的低调黄昏时光:是时候搞搞装备了

  当你用魔法师杀了一下午的精英怪后,是时候在太阳下山时调整一下自己的情绪了!保持平静,打开人物变强菜单,点开急需提升选项,惊呼“哇塞那么多东西需要提升?!”然后继续保持平静心态,首先找到可以提升的选项。

  平民玩家不花点小钱是肯定玩不起翅膀的,所以暂时不去考虑。那么能玩得起的就是装备强化和追加。接下来将一把屎一把尿攒下来的生命和灵魂晶石砸自己的装备吧!推荐先砸武器,砸到6+结束。紧接着砸衣服,然后后面的部件就随便砸。有宝石就砸,没宝石就继续积攒后再砸。只要坚信魔法师提升到5万以上的战力后,绝对有拯救世界的威力,那么就不断提升他吧!

《全民奇迹mu》变强界面

  魔法师的激情夜晚:教练 我要打10个!

  副本打完了、任务做光了、图签收完了、血色和恶魔广场全去了和土豪的关系搞好了,接下就是要干架的节奏了。阵营战和PK之王活动开始!对于平民玩家而言,前者一般是你抱着土豪大腿进去打打输出、找找软柿子捏。后者是你必须懂得怎么躲,避开高级玩家的夯击,尽量提高自己的存活几率拿到点好奖励。对于如此刺激的PVP模式,魔法师们怎能错过?不要害怕失败,不用担心被人嘲讽,苦练自己的操作手法并积攒到一定的战力后,每一个魔法师都可以一个打十个!(呵呵)

 《全民奇迹mu》游戏截图

  就这样,魔法师的一天结束了。尽管如此,《全民奇迹mu》的世界里还有许多值得玩家们慢慢体会的东西。万魔塔、天使神殿、组队副本更高等级的地图区域,将会使你手中的魔法师根本停不下!还等什么,赶快加入《全民奇迹mu》的世界里,练就一个帅得不行的魔法美男子吧!

全民奇迹MU
大小:2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全民奇迹MU
大小:233.8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