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封神来了》独特视角演绎人妖之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4-12-31 13:45:14   来源:97973手游网

  《封神来了》是由灵石游戏倾力打造的一款超越传统卡牌碰撞式玩法的新策略手游,也是首款提出以“快节奏”战斗为基础;全境投入式体验为特色的手游,同时讲究强大的剧情概念至始至终贯通整个游戏。从游戏上线至今,各大媒体毫不吝啬的夸赞,各大渠道的重推动作,乃至玩家口中的声声好评,短短数日新服一开再开,都无一不体现出这款游戏的魅力所在。今日,《封神来了》又将再开一组新服,力将满足更多玩家迫切想要加入到封神世界的心情。

  进入官方网站>>>>

  开放时间:2015年12月31日10时

  新服名称:轩辕礼乐

S级画质,天界女神上演宫心计

  伴随着新服开放,官方特意准备了九大活动助力玩家,紫色全套极品道具打包直送,紫色品阶战斗门徒苏妲己、紫色灵兽火眼金睛兽、紫色装备三尖两刃刀和青峰宝剑、紫色阵法八卦阵、紫色法宝玉琵琶、紫色装备金丝五彩履以及顶级门徒姜子牙……史上最大力度活动奖励无门槛领取,就是要你玩得尽兴!玩得爽快!

高爆率福利,全掉落亲民模式

  谈到《封神来了》首创的剧情概念,这绝对是游戏研发团队的一次大胆变革,正当现下各种以强调打击感,重度PK,动作当先的手游横行之时,《封神来了》没有盲目跟风,更没有随意效仿,而是踏踏实实地去读懂玩家心底真正所期盼的好游戏是什么样的。当我们发现剧情感对于移动游戏同样至关重要,玩家所追求的也并不是单纯的排行榜上的竞争,以及极品装备的拥有,相反对于日复一日的PK模式也日趋倦怠,这也加速了一款手游的生命殆尽的速度。

百万种阵容组合自由搭配

  《封神来了》独树一帜的事件叙述逻辑完美解决了时下手游的薄弱之处(在经历新手教学之后,游戏过程渐渐脱离剧情背景)这一弊端,在各个时间点都安插入重要的情节演绎,通过对剧情的理解,玩家们除了能对自己所处游戏阶段有所了解,更神奇之处是还能参考衡量出实力水平,并且正反两种形式剧情表现方式交替其中,让玩家能在同一款游戏中体验多种截然不同的角色扮演的乐趣,在《封神来了》中,没有绝对的正义之神,也没有永远的昏君与妖姬。

快节奏卡牌,指尖上的极致触感

  《封神来了》在玩法上突破创新,明显区别于市面上其它IP手游。我们所要带给玩家的不是一个完全照搬原著剧情而新意缺缺的同款手游,也不是一味同质化而缺失特色、忽略细节的平庸保守之作。游戏中不仅完整呈现出经典场景、英雄角色,更甚一层的情境演绎,配合恰到好处的战斗操控,让游戏时刻都充满着新奇与挑战。值得一提的是游戏中各路英雄所使用的法宝也完全采用新颖的玩法去体现,它不再是仅仅只作为英雄的副属性存在,而是法宝本身也可加入到战斗中,专属的技能展现,专属的修炼系统,专属的搭配攻略。《封神来了》之所以能吸引万千关注,就是玩家能在体验渡劫、修仙、征讨的过程中,经历看似似曾相识的情节却又不能完全把控住结局的磨练与惊喜感。

  关于《封神来了》

  《封神来了》是2015年国民级神话卡 牌手游,游戏采用了与传统卡牌迥异的快节奏卡牌概念,融合了法宝、灵兽、布阵等几何式战阵系统,百余位封神名将任由收集 ,全屏斗法,带给玩家极致触感高潮不断的卡牌游戏体验。

  封神?就是一场阴谋!

  你,准备好了吗?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

封神来了
大小:12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封神来了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