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向经典致敬 《像素忍者突袭》本周四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06 11:15:44   来源:爱应用

  开发商 kode80(独立开发者 Ben Hopkins)曾推出过奇葩虐心的横版平台闯关游戏《像素忍者》(1-bit Ninja),近期则推出了该游戏的续作《像素忍者突袭》(1-bit Ninja Remix Rush),预计将于本周四正式上架。

《像素忍者突袭》游戏截图《像素忍者突袭》游戏截图

  前作《像素忍者》(1-bit Ninja)是一步向马里奥致敬的作品,主角为了寻找宝藏而一路闯关,途中需要躲避陷阱、收集道具,关卡设置和马里奥基本如出一辙。而《像素忍者突袭》(1-bit Ninja Remix Rush)延续了前作 2D 像素画面风格,关卡设置理念也一脉相承,其创新之处恐怕需要上手把玩之后才能知道。

《像素忍者突袭》游戏截图《像素忍者突袭》游戏截图

  《像素忍者突袭》(1-bit Ninja Remix Rush)预计将于本周四上架,定价 $1.99,喜欢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入手。不过开发者有意将《像素忍者突袭》(1-bit Ninja Remix Rush)和前作打包出售,这意味着如果你买了前作的话,就可以以折扣价购买本作。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