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最没节操手游:“LICK THIS”帮玩家锻炼舌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07 14:24:49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手机APP也越来越常见,但你绝对没见过如此强(yin)大(dang)的APP,和一般的手机游戏不一样的是:“LICK THIS”不是用手指头,而是用舌头来玩的。

  这款APP的开发者是来自旧金山的Club Sexy Time团队,他们表示他们是受到了一些利用碎片时间锻炼听力,或者逻辑能力的小游戏的启发,在为达利博物馆制作艺术品时想到了这个点子。为什么不能让有需要的人使用智能手机,就能利用五分钟十分钟的闲暇时间锻炼一下自己的舌头呢? 开发“LICK THIS”的目的就是通过经常的锻炼,帮助用户训练纯熟的舌头技巧,提高舌头的耐力,柔韧性和准确性,能用舌头做出更多高难度动作(你要问锻炼舌头干啥?纯粹是为了练外语好不,早跟你说了不要往歪处想) 这是一个网页APP,不需要安装,只需要在浏览器里面输入lickthisapp.com,就能开始玩了。

  进入网页以后,你会看到一个充满诱惑力的舌头。 点击开始,之后会让你用舌头解锁 步入正题,总共有三种游戏项目选择,第一个是“上下”舔开关。该项目好像是无止境的,你可以上下舔到海枯石烂。 第二个项目是转动铅笔机,具体做法是用舌头拨动铅笔机的曲柄,不停打转……该项目依然像是无止境的,你可以用舌头转到山崩地裂。我认为该模式是难度最大也是最坑的,有时假如动作不规范的话,转的圈数还不计分。 第三个是自由模式,对象是一只一直在往下掉的可爱的彩球,你需要在它落地前把它顶上去。这一关主要是锻炼你的舌头的灵活性,你得眼疾舌快,才能玩好,当然,也可以一通乱舔,貌似也能过关。

  这款APP的开发者郑重向大家提示,在使用之前一定用保鲜膜把自己的手机包好,否则把细菌吞下肚就不好了, 所以,以后如果在地铁公交上看到有人对着手机舔个不停,不要大惊小怪,也不要以为人家是饿得受不了的,人家在锻炼自己的舌头呢,你要不要也试试?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