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我叫MT2》1月9号迎首次版本更新 将开放公会BOSS战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07 11:45:54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乐动卓越与腾讯合作运营,焕新一代3D手游《我叫MT2》公测火爆进行时,并将于1月上旬迎来首次版本更新,将开放公会BOSS战以及公会聊天功能,血精灵、落雁、闭月三个强力英雄强势加盟,诸多新内容新玩法正在集结,《我叫MT2》精彩来袭,邀你一起踏上新的征程!

  公会玩法大扩容 公会BOSS战、聊天功能齐开放

  提到《我叫MT2》的公会系统,玩家们想到的是公会商店里售卖的打折稀缺物品,还是公会工坊里的BUFF技能?除了这些之外,公会玩家还可以有更多的玩法!在即将到来的版本更新中,将首次开放公会BOSS战,面对身怀绝技,各个都拥有独特的战斗特性的BOSS们,公会的小伙伴们可要“有勇有谋”,搭配合理的阵容才能达到最大输出。整个副本中会统计所有参加玩家的伤害输出累计,击杀boss后根据输出名次发放公会贡献度奖励,Boss首杀、速杀,副本首杀、速杀信息会出现在排行榜中,其中完成boss首杀、副本首杀、刷新副本速杀记录,系统还会进行全服通告和全服邮件,真的是一战成名!

  除此之外,《我叫MT2》新版本中的公会系统还将新增公会留言板,届时同一公会的玩家们就可以在留言板上进行沟通交流。

  血精灵、落雁、闭月三大英雄强势“加盟”

  《我叫MT2》将新增血精灵、落雁、闭月三位英雄,其中血精灵是集AOE和控制于一身的强力后排法师英雄,其拥有长时间的冰冻技能效果,让敌方长时间处于冰冻状态直至被击杀,对比版本热门法师英雄院长加丁,血精灵拥有毫不逊色的攻击能力,而在生存力上更胜一筹。而落雁虽然名字取得很美,外形却很颠覆,是游戏中的盗贼,第一技能死亡之舞可快速挥舞武器对敌方造成多次伤害,另外一个技能盲目粉尘可向后排敌人使用致盲,被致盲的目标将无法自控并且缓缓流失能量,除此之外,落雁还能够将武器荼毒,每次攻击都有几率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降低敌人的攻击速度。

  最后一个新英雄闭月,是位实打实的女性英雄,游戏内的设定是暗牧,可通过释放技能对敌方能力最高的英雄造成大量伤害,并减少其能量,也可通过暗影行者这个技能降低敌方全体的法术伤害。

  等级提升至90级 更多新内容即将登场

  《我叫MT2》——一起踏上新的征程

我叫MT2
大小:19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我叫MT2
大小:143.2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