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方块西游》开启卡牌游戏全新体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09 14:12:48   来源:97973手游网

  单一游戏太单调,想尝试全新口味?孤身作战不过瘾,想挑战多重快感?如果你是崇尚新奇的潮人,那么一定不能错过网易梦幻家族新成员《方块西游》!

  纵观现今潮流趋势,无论是Adidas×陈冠希,还是柳传志×猕猴桃,都无一不迈入了跨界混搭的时尚大门。而《方块西游》,更是将风靡全球的俄罗斯方块和网易梦幻金牌IP结合,以游戏圈跨界先驱的姿态,掀起一股混搭新风潮!

  还等什么?快快进入《方块西游》世界,抢先成为游戏圈的时尚达人吧!

  【混搭新潮流:俄罗斯方块+卡牌+RPG】

  《方块西游》中,完美结合了“俄罗斯方块+RPG”元素。玩家可以通过触屏点击玩转俄罗斯方块,释放“完美四消”“T旋”“连环”“速落”等技能。通过方块的多模式堆积消除,可以推动RPG角色的战斗。当Q萌角色卖命(meng)战斗,尽显杀伤力,你会不会有走错片场的感觉?

玩转方块,推动角色战斗。
双重模式,享受激战快感。

  另外,在《方块西游》中,玩家们还可以告别单一的卡牌玩法,享受最大自由。超300款角色可供选择,五行属性任意搭配,玩家们可以构建专属黄金阵容,再通过进阶、重生等多种途径来升级进化。颠覆卡牌传统认识,《方块西游》助你打造独一无二的超强战队!

卡牌最强伙伴,回合战中彰显智慧。
打造专属战队,角色挑花眼。

  【指尖新体验:开启Q萌卡牌次世代】

  在混搭游戏模式中,《方块西游》玩家们不仅可以化身全能游戏达人,还可以享受指尖新体验,以潮人姿态“尝鲜”西游新航程。

Q萌新体验,诙谐新故事。

  在《方块西游》中,即使只是简单的操作,也能让玩家尽情享受快感,同时满足了手动党和懒癌患者的需求。颜值爆表的Q萌角色、华丽炫酷的指尖战斗,都无一不让玩家们刷新认知极限,在萌幻世界里越战越勇!

  进入《方块西游》官方网站,可预约首测资格,抢588元激萌礼包!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