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富翁系列续作《大富翁9》即将登陆移动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2 11:31:07   来源:巴哈姆特

  根据证交所发布的讯息显示,台湾大宇子公司软星科技 (北京) 有限公司日前公布了签订移动端游戏《大富翁 9》联合开发合作的重要契约,签约厂商为杭州网易雷火科技。除此之外,官方并未公开其他有关《大富翁 9》的相关讯息,有兴趣的玩家可详阅以下公告内容。

大富翁大富翁

大宇资子公司签订移动端游戏《大富翁9》联合开发合作契约

  (6111)大宇资-本公司之子公司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公告签订移动端游戏<大富翁9>联合开发合作重要契约

  1.事实发生日:104/01/09

  2.契约或承诺相对人: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

  3.与公司关系:无

  4.契约或承诺起迄日期(或解除日期):2年

  5.主要内容(解除者不适用):“软星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授权“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于中国大陆运营,以及联合开发移动端游戏<大富翁 9>。

  6.限制条款(解除者不适用):无

  7.对公司财务、业务之影响(解除者不适用):增加营业额及获利

  8.具体目的(解除者不适用):增加营业额及获利

  9.其他应叙明事项:此游戏原授权“郑州新维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但为进一步扩大中国大陆市场份额,故改授权“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原授权收入于103年12月减少营收,新授权收入将于 104 年第一季起认列。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