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王者争夺如火如荼 《陌陌英雄》王者争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19 14:29:33   来源:97973手游网

  想必每个人都有一个万众敬仰的王者梦,这种万人之上,所有人仰望的感觉可以说是那么的美妙,现如今《陌陌英雄》给了各位召唤师们一个这样的机会,全新的王者争霸系统,王者之位争夺如火如荼,但是想要登上宝座,自然是需要经过一番历练,那么如何历练就成了每个召唤师们所要探讨的话题了,那么就让我们来深入探讨一下成为王者有哪些必经之路吧。

  何为王者争霸

  何为王者争霸?王者争霸系统是玩家之间的竞技比赛活动,根据玩家的比赛结果进行排行。默认以玩家进入该系统的时间为默认排行,胜利者将取代失败者的排行,而失败则不获得排位变化。

  只要召唤师达到20级以上就可进入该系统,玩家可以挑战比自己排位高的玩家,胜利则互相换位,失败则不发生排位变化,当然获得前三位的玩家将获得对应的称号和展示。各位召唤师们每天可以进行10次战斗,战斗次数次日更新,也可使用钻石购买次数,5钻累加。每三天结算一次王者争霸奖励,根据排位结算时的排位,奖励对应的金币,可以说这是一个赚钱的好去处。

  如何成为王者

  说了王者争霸为何物之后,所有人关心的一定就是如何成为王者了,那便是提高自己的硬实力和软实力。

  何为硬实力,那就是各位召唤师们自身的等级,所拥有英雄的数量以及质量。英雄星级如何,等级以及强化如何,这都是召唤师们自身的硬实力。

  说完硬实力,那我们再来聊一聊何为软实力。所谓的软实力,那便是各位召唤师们对于自身以及对手的了解程度。在竞技场中一般来说最合理的搭配就是两个攻击型的英雄搭配一个或辅助或防御型的英雄,因为辅助型的英雄都拥有一些可以将对手控制住的技能,而防御型英雄都是作为肉盾的存在,他们可以让攻击型的英雄们有相对好一些的输出环境。当然最好攻击型的英雄技能中也有一定的控制型技能,这样在攻击的同时也能减少自己所受到的伤害,可谓是一石二鸟。

  王者争霸已经展开,想要成为王者的各位亲爱的召唤师们,请不要大意地参战,王者之位已经为你预留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