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专注模拟经营三十年 开罗游戏推新作《杂志大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02 17:42:35   来源:97973手游网

  专注像素模拟经营三十年的开罗游戏(Kairosoft)上周末在App Store上架了新作《杂志大亨(Magazine Mogul)》。一看标题就知道,这次玩家们要暂时脱离吃货和帝王的梦想,投身到一家小小的杂志社中为之奋斗了,题材相当有现实感。

专注模拟经营三十年 开罗游戏推新作《杂志大亨》专注模拟经营三十年 开罗游戏推新作《杂志大亨》

  重回现实职场模拟题材的新作《杂志大亨》,可以让玩家体验管理自己的杂志社,扭转出版业颓势,让杂志社成为知名媒体的感觉。游戏中需要细心订制自己的编辑队伍,派遣记者走上街头获取独家新闻,还要大做宣传,赢得新的读者,不断获得新鲜有趣的题材。当你的媒体知名度越来越大,甚至可以得到市长关注,协助城市规划和公共项目等等。

  当然该作也重新回归了开罗系列的布局策略路线,玩家在布置自己的杂志社各种设施时,需要注意哪些设施摆放在一起可以增加相性,哪些会降低相性。熟悉这样的策略可以让你的经营之路更加顺利。

《杂志大亨》游戏截图 《杂志大亨》游戏截图
《杂志大亨》游戏截图 《杂志大亨》游戏截图

  离开了风格各异的海盗、忍者村、金字塔王国,在一个平凡的小镇上开始图书出版新生涯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

杂志大亨
大小:16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杂志大亨
大小: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