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颜文字也能玩游戏《Emoji Stars》2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1-28 17:18:46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论是 QQ、还是微信,只要拥有聊天系统的应用,内里都装有表情系统。用户在交流的时候,使用表情能够直观地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和说话的语气,将聊天的文字生动化,这样一来,即使见不着人,也能愉快地交谈!

EmojiEmoji

  而现在最流行的表情系统莫过于 emoji (颜文字)了,emoji 比起以前常用的 QQ 表情,虽不会动,但却非常多元化。除了有表达心情的颜文字之外,还有表示动物的、交通工具的、手势的、节日方面的等等,日常接触到的文字,几乎都可以使用颜文字表达出来。

  近日又一款颜文字应用即将被推出。这是来自德国开发商 b-interaktive 的颜文字应用《Emoji Stars》,在这款应用里,颜文字的功能进一步扩大。在《Emoji Stars》里加入了歌曲库元素,可以识别众多经典名曲的曲名,而用户也可以创建基于 emoji 歌曲的标题符号。而且还可以利用 emoji 玩猜谜小游戏,与好友互动等。若是加进聊天应用中,想必又会掀起一股新的 emoji 热潮。

  该应用目前还在测试阶段,预计会在今年 2 月正式登陆 App Store,表情控的用户敬请关注!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