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生存游戏《荒野》将开启二次内测 最新截图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06 14:33:01   来源:97973手游网

  去年 3 月,仅由二人组成的游戏工作室 Toonuva Games 公布了野外生存游戏《荒野》(The Wild) ,并称游戏将很快上架。不过迄今为止,游戏只在 Testflight 发布了一个测试版本。近日,游戏的第二个测试版本正准备发布,并公布了最新截图。

生存游戏《荒野》将开启二次内测 最新截图曝光

  《荒野》(The Wild)是类似于多人生存游戏《腐蚀》(Rust)的一款野外生存游戏,玩家在游戏中流落荒岛,身处荒野之中,需要寻找食物、水,并寻找安全的避难场所、趁手的工具。

生存游戏《荒野》将开启二次内测 最新截图曝光

  目前游戏工作室尚未确定游戏的上架时间, 而游戏工作室人手有限,喜欢游戏的朋友们可能需要等待一段时间了。

《荒野》游戏截图 《荒野》游戏截图
《荒野》游戏截图 《荒野》游戏截图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