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刀塔传奇》最强肉T小小觉醒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1 15:31:56   来源:97973手游网

  前排力量型法师小小凭借出色的护甲和拔树神技陪队长们度过《刀塔传奇》的前中期。觉醒后,小小的双抗更加出众,获封“《刀塔传奇》最肉T”,下面我们来看看小小的觉醒技能和专属装备,揭秘《刀塔传奇》最肉T。

  小小觉醒视频介绍:>>

  【觉醒技能】

  巨人守护:拥有巨人标志的巨人队友可获得魔抗增强。

  小小的30级觉醒光环为所有巨人队友增加180点魔抗。目前已经推出的巨人系英雄为:蓝胖、潮汐、末日使者、树精卫士、小小。增加180点魔抗对于前排T对抗法师队来说非常重要,无论是单T阵容还是双T阵容都可以游刃有余。

  【觉醒装备】

  小小的觉醒装备是“雪人”,可以增加小小1000点的生命值,物理护甲30点,魔法抗性30点,妥妥的肉装。橙2的小小血量达到46000+,物理护甲922,魔抗达到613(含觉醒技能加成)。小小的血量在T中名列前茅,而双抗则几乎没有其他T可以抗衡,最强肉T非小小莫属。

 

  【觉醒任务】

  小小独自完成关卡:第12章-冰火两重天


  结合小小的其他四个技能,拔树、投掷和山崩,集控制、压缩阵型于一体,能扛能输出,无论做单T还是副T都非常合适。而且,小小的装备价格相对低,是个性价比很高的英雄。

  新浪微博关注@刀塔传奇,各种礼包拿到手软,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参加!

  龙图游戏旗下国民动作卡牌手游《刀塔传奇》公会战版本激情上线,70,000,000玩家引爆百人团战,超强英雄末日使者踏火而来,好游戏不容错过,上《刀塔传奇》,无处不欢乐!

刀塔传奇
大小:18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刀塔传奇
大小:192.2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