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我爱盖大楼》养成休闲手游的新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2 10:00:39   来源:97973手游网

  导语:眨眼之间又一年,春节假期马上就要来临,除了吃喝玩乐,走朋友串亲戚外,我们还有另外一个重头项目,那就是玩。

  微博游戏中心我爱系列又一力作《我爱盖大楼》一经微博推出便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喜爱,appstore也瞬间升至29位,

  基于新浪微博便利的社交系统,用户的活跃度也达到了意料之外的好成绩,这也证明了手游养成类游戏已经获得市场的认可。

appstore瞬间升至29位

  《我爱盖大楼》是华丽酷炫的新一代经营养成类休闲手游,倍受用户欢迎。独特的玩法,精致的画面,让人爱不释手;

  是忙里偷闲、闲中装忙、打发时间的好帮手——总之,任何时候,都可以为你的生活加点“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很多玩家都对《我爱盖大楼》这种养成类游戏情有独钟,从无到有的过程给了人们一种不一样的成就感。

  此外这类游戏的自由度较高,玩家可以按自己的喜好随意构建属于自己的虚拟世界。目前休闲类的手游在市场上虽然很多,

  但是养成类的精品并不多见,《我爱盖大楼》集合了轻度、简单、休闲、益智等属性,成为了春节手游的不二之选。

  如果你不想要跑酷游戏时的紧绷大脑,不想要重度手游的打打杀杀,在消除游戏中已经练成了火眼金睛,对卡片游戏又食之无味,

  想找一款养成类游戏共度佳节的话,那么《我爱盖大楼》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我爱盖大楼
大小:14.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我爱盖大楼
大小:14.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