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恶魔不要啊》志玲姐姐陪你过情人节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2 13:16:44   来源:97973手游网

  每年情人节都是大家最为关注的日子,今年2月14日,你又和谁在一起呢? 网易第一休闲塔防力作《恶魔不要啊》,特邀“小林志玲”——陈潇,化身为喵女郎,陪伴大家一起度过温馨的情人节。

情人节要不要和我一起过呀?

  百变喵女郎 小林志玲陪你0距离互动

  因为长相气质都酷似台湾影星林志玲,陈潇被网友冠以“小林志玲”的头衔,清新甜美的容颜以及火爆的身材,更让她成为了无数宅男的心仪女神。

  日前陈潇已正式宣布加盟《恶魔不要啊》,虽具体合作内容还未曝光,但第一波合作,却已让诸多宅男们心动不已。就在这个情人节,女神陈潇摇身一变,成为最甜美喵女郎,入驻《恶魔不要啊》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台(微信搜索公众账号:embya163),你只需要关注公众号,即有机会与陈潇0距离聊天互动哟!

关注《恶魔不要啊》公众号,和我互动哟!
百变喵女郎,哪只才是你的菜?
百变喵女郎,哪只才是你的菜?

  凭君三行诗 换我千元话费

  没有甜言蜜语的情人节,不是真的情人节!

  因此,在情人节当天,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将举行“三行情诗”征集活动,你只需要将对爱情的憧憬、或对某人的表白,编辑成60字以内的三行情诗,发送到《恶魔不要啊》微信公众号,就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百元话费。如果你的表白够“真情实意”,则更有机会享受官方的特别服务,例如将你的表白传递给你中意的TA!那些想告白女神陈潇的,请速来吧!

扫码参与公众号活动,领取话费哟!

  女神陈潇的最新动态,以及美颜私房照,都将在《恶魔不要啊》公众号抢先曝光,且公众号还将不定期举行各种福利活动,快快关注起来吧!

  关于《恶魔不要啊》

  《恶魔不要啊》是网易第一休闲塔防力作,游戏对塔防代表作——植物大战僵尸的经典玩法进行了全面革新。全球首创真人同屏PVP对战,深度挖掘休闲塔防竞技乐趣;创新七大花样关卡模式,经典也可焕然一新;引入“护卫魔晶”系统,打造炫酷全屏团灭大招;开启免费加速,让玩家尽享激爽战斗;融合萌宠养成体系,使游戏更具成长性……此外,好友合体、聚宝盆、恶魔塔等独特玩法,将让你感受到全新一代休闲塔防的无限乐趣!

  易信、微信公众号:embya163

  客服电话:020-89166181

  官方网站

恶魔不要啊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恶魔不要啊
大小:75.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