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So Cute 《魔域口袋版》羊年兽Q萌暴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2 13:19:51   来源:97973手游网

  自《魔域口袋版》贺岁版10日上线以来,除了激爽PK、幻兽群殴等玩法延续经典之外,作为史上最萌宠的羊年兽“咩咩羊”可谓是抢尽风头,在养宠斗星大赛中崭露头角的他,以其神兽造型萌翻网友,遭遇疯抢,无数魔域男女玩家直呼“So Cute!”

  超萌神兽不高冷 平易近人送大礼

  上古最萌神兽,坐拥萌萌哒天使光圈和柔和恬美的光效,具有瞬间征服魔域女玩家的神力。不过羊年兽并不高冷,玩家可以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或各大渠道领取至尊神兽礼包,在抽奖礼包更是有几率能够获得极品种,真正是人人都能拥有的羊年萌宠。

  一旦拿到萌宠,即可自动开启养宠斗星大赛。三月之前,星级最高的神兽萌宠主人将获得万元巨奖和至尊荣耀。其他玩家也可以根据不同星级,领取相应级别的红包,而且每个红包都有机会得到IPhone 6Plus、小米平板等大礼。

  天赋异禀属性好 战斗骑乘又卖萌

  切莫小瞧这一萌货,羊年兽属性惊人,天赋异禀。咩咩羊妮莫主物理攻击,而羊咩咩诺瓦主魔法攻击,各项属性均衡,适合与各种职业的主人搭配,属于不可多得的全能神宠,性价比极高。除了可以骑乘的实用功能之外,最值得称道的,就是羊年兽的初始外观即为最终外观的霸道特性,完全无需等待35级后的变身,可以说是集美貌与实用于一身的良心神兽

  喜庆的彩带装扮,加上颇具喜感的草泥马造型,《魔域口袋版》贺岁版中的全能神宠妮莫和诺瓦,自诞生之时周身都洋溢着羊年的喜庆,除了可爱的外观,两只神兽还集战斗、骑乘和卖萌于一身,遭玩家疯抢也是意料之中。

  超萌神宠携豪华年货,前来道贺。点燃玩家激情的斗星赛势必吸引高玩大咖大显神威,而奢华豪礼也注定引爆整个羊年新春。《魔域口袋版》贺岁版Q萌羊年兽等待各位玩家前来认领,一同冲击豪华大礼,过一个土豪春节。

魔域口袋版
大小:21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魔域口袋版
大小:267.2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