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武媚娘传奇》情人节活动甜蜜开启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2 14:03:32   来源:97973手游网

  浪漫的情人节就要到来了,后宫佳丽三千人,怎能错过这个争夺与皇上一起共度春宵的机会?国内首款剧情同步同名手游《武媚娘传奇》即将在这个情人节浪漫开启“巧克力女皇美甲”活动,让你与君王一起浪漫后宫,感受只属于你们的甜蜜一刻!

女王驾临 群妃重生

  【情人节的终极浪漫 巧克力的浓情蜜意】

  玫瑰、美酒、巧克力,此乃情人节不可或缺的三大法宝!在充斥着天下美女的后宫之中,老公只有一人,妃嫔们自然不会放过争相斗艳的机会。2015年的情人节恰逢周末,不管你有没有情人,《武媚娘传奇》同名手游盛大开启“巧克力女皇美甲”活动,让你在这一天不再寂寞,吃饱喝足保存体力,与后宫嫔妃一同争抢皇帝,感受温馨时刻吧!

终极浪漫 浓情蜜意

  在2月14日 - 2月15日活动期间,各位后宫的小主们可以在游戏的闯关玩法中进行探索,每次探索地图都会有几率随机掉落巧克力,每块巧克力便可以恢复10点体力。千万不要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战力是决定胜负的基础,锁定活动时间,一同为了浪漫情人节而奋斗吧!

  【华服盛宴即将开启 颠覆后宫新时尚】

  用雍容华贵来形容后宫华服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在这个浪漫的情人节里,想要让心爱的君主帝王吃到甜蜜的巧克力,首先就是要获得君王的宠爱。挑选一身时尚的华服来装扮自己,是尤为重要的,《武媚娘传奇》即将开启华服盛宴,更能提升自身属性赢得更多战力!

武媚娘独一无二的“万花雏凤”时装

  在电视剧版《武媚娘传奇》中,武媚娘与唐太宗定情的场景令人念念不忘,娇羞的武媚娘真可谓绝世惊艳万花雏凤,在即将开启的时装月活动中,“万花雏凤”作为武媚娘时装的经典之作,翻飞裙带衬托出媚娘不俗的气场,凹凸有致的剪裁让媚娘尽显诱人之风,穿上他更可增加10%攻击力,堪称独一无二。

  【深宫谍影重重 四大玩法玩转后宫】

  三个女人一台戏,何况是一群女人所在的深宫,更是一台不可错过的好戏。外表美艳柔弱的妃嫔们,都有着各自的蛇蝎心肠。想要看看自己是否能够生存于这样的后宫之中,不妨进入谍影重重系列玩法系统,来与其他妃嫔一较高下。

擂台杯赛游戏说明

  玩家们可以通过点击主页中间的“擂台”按钮,进行杯赛;或是进入“闯掖庭”进行试炼,每次都能获培养丹、宝箱等不同的奖励。

“闯掖庭”玩法共分三大难度

  如果想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抗,可以点击屏幕中间的“擂台”按钮,进入狩魂系统,选择自己已有的伙伴,进行玩家间的争夺.不过要注意的是,每天只可以狩魂6次,每次间隔10分钟,喜爱该玩法的玩家要注意啦。

每天只可以狩魂6次哦!

  除此之外,各位小主们还可以在问鼎玩法中进行挑战,每次可挑战排名在自身前4名,一天可战斗5次,每次战斗胜利可获得培养丹,一次性战胜排名比自己高很多的敌人则可获得更多的培养丹。

参与问鼎决出天下第一

  想体验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宫斗,或是感觉在后宫之中力不从心,后宫谍影四大玩法大可在登顶王座的路途中为你排忧解难,随时让你找到胜利的成就感!

  国内首款剧情同步同名手游《武媚娘传奇》双端已震撼开启公测,浪漫情人节活动也将在这个周末华丽开启,更有多款华服任君挑选装扮,让这个后宫欢腾起来!

武媚娘传奇
大小:83.1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8
武媚娘传奇
大小:81.0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