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羊年穿新衣 喜羊羊快跑新年版本来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2 15:49:32   来源:97973手游网

  羊年穿新衣,小伙伴们过年的新衣服都准备好了嘛?说好的再买就剁手都剁了嘛?值此除旧迎新之际,正版范er跑酷手游《喜羊羊快跑》新年版本新鲜出炉,各人物的羊年新装洋气上线。

  喜羊羊快跑官网

  别看他只是一只羊,羊也是有逼格的哟,羊年新衣必须穿起。《喜羊羊快跑》新年版本中男神喜羊羊一身帅气红装cos起了财神拜年,简直是高富帅X二代,有此“财羊”思聪神马哒我才不要呢。

喜羊羊快跑

  美羊羊作为羊村女神,无数男羊的梦中仙子,在新版本中的造型更是可圈可点。粉红长装,霓裳飘逸,美羊羊身着如此华裳更显明眸皓目,就算女神跑不过灰太狼,小伙伴们也不忍心责怪她,这就是美色的力量,哼哼。

游戏截图

  小灰灰、小香香、懒羊羊、沸羊羊均在新版本中换了新装,洋气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小肥羊们不仅COS财神爷,更COS齐天大圣、招财童子等等喜庆形象,新的一年如此着装想不转运都难,好运来了挡也挡不住。种种喜气洋洋的萌羊造型尽在《喜羊羊快跑》新春版,小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去新版本中一探究竟吧!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主打亲子互动,采用传统跑酷手游操作方式,添加角色换装、无敌道具等创意玩法,是2015年不可错过的跑酷手游。

  喜羊羊快跑官网

喜羊羊快跑
大小:66.4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喜羊羊快跑
大小:66.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