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新春开门红《疾风勇者传》羊年送福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5 11:26:28   来源:97973手游网

  福羊报喜,恭贺春节!此时的你,是否已经与家人团聚,等待着除夕之夜的到来呢?一定要陪爸爸看看春晚,帮妈妈包包饺子,对他们说上一句“我爱你们!”当然,在阖家欢乐的同时,也不要忘了把新春的喜气带到《疾风勇者传》中去,畅享诱人的优惠,保证你新的一年福字当头,万事兴旺!

《疾风勇者传》新春福利送不停

  《疾风勇者传》官网

  《疾风勇者传》新浪微博

  《疾风勇者传》微信号:JFYZZSY

  羊年报喜,诱人福利少不了

  随着年纪的增长,慢慢从领红包的变成了发红包的,是不是在感慨时光流逝的同时,也隐约觉得有点肉疼?不仅要笑脸相迎各路熊孩子,还得奉上红包,怎么算怎么划不来啊!没关系,《疾风勇者传》广发新春福利,少不了你一份!

轻松有趣的狩猎玩法

  安卓版、越狱版和iOS版的玩家,活动期间,连续十天,每天均可领取到丰厚的登陆奖励!魂石、进阶石、钻石、黄金宝箱及钥匙、紫色纹章碎片、灵石碎片、PK卡等道具拿不停。还可以进行幸运抽奖,价值1W钻石的6品精灵蛋等待幸运儿将它带回家!

  疯狂优惠购,买一送一惊爆价

  活动期间,优惠购活动击穿价格底线,大体力面包、5品精灵兑换券、黄色、橙色纹章等道具买一送一,每天仅限购买一次;吉祥如意礼包、普天同庆礼包、福星高照礼包、辞旧迎新礼包、万事亨通礼包正式开售,花上几百钻石,带回价值几千钻石的珍稀道具,老板回家过年了才敢这么卖!

强悍战力

  消耗钻石,还有多重回馈,安卓版和越狱版中,每使用一颗钻石,即可获得一点积分,可用于兑换极品精灵蛋和顶级装备!iOS版则独享每日充值达98元,额外回赠奖励活动,666W金币、2888进阶石和998钻石拿到手软。

  iOS版、安卓版和越狱版中,消费达到360、980和2880钻石三个档次,还可获得相应档次奖励;每日累计充值达50、100、200元档次,也有诱人豪礼相赠!

  勤劳能致富,珍稀道具轻松得

  假期应酬多,恐怕很多玩家都会面临节后囊中羞涩的尴尬局面,如果你在游戏中的战斗物资变得紧缺,也不必担心,只要够勤奋,《疾风勇者传》一样让你发大财!

畅爽战斗

  灼热眼球、小火龙、邪恶巨眼,三种可在副本中轻松获得的低级精灵,可用于换取极为重要的消耗品。灼热眼球可兑换3块大体力面包和10W金币,小火龙可兑换5个神秘刷新令和50颗魂石,邪恶巨眼则可换取50颗进阶石和2块灵石碎片!成功通过任意副本,还有机会获得特殊道具“喜羊羊”,集齐3个喜羊羊,即可兑换三"羊"开泰礼包,活动结束后,点击余下的喜羊羊,每个还可获得2015金币!

  喜气洋洋过大年,欢天喜地玩游戏!《疾风勇者传》新春福利红包即将开送,再不加入,小心红包被抢光哦!

疾风勇者传
大小:4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疾风勇者传
大小:4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