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MEVIUS Final Fantasy》最新截图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26 14:55:10   来源:97973手游网

  《Mevius最终幻想》(MEVIUS FINAL FANTASY)是Square Enix的《最终幻想》系列新作。游戏面向移动平台,由《最终幻想7》、《最终幻想13》的制作人北濑佳范为主负责,曾担任《最终幻想7》、《最终幻想X》的剧情脚本制作的北岛一成负责剧本,人物设计则是板鼻利辛。

Mevius Fantasy Fantasy

  近日,日本电玩类杂志《Fami通》公开了《Mevius最终幻想》的一波最新游戏画面。此前一直未曝光的女性角色也浮出水面。根据《Fami通》透露的信息,《Mevius最终幻想》将至少有黑魔法师和剑士两种职业,怪物也将有属性设定,特点的属性攻击会造成额外伤害。此外,《最终幻想》系列的经典吉祥物莫古利也会在游戏中登场。

Mevius Final Fantasy最新截图曝光

  仅从画面来看,这款《最终幻想》系列手游确实颇有几分“次世代游戏”的味道。当然,“有经验”的玩家会告诉你,也许SE这次不会让我们失望,不过之前市面上很多移动游戏,官方公开的画面都能让人“激动”,而真实玩到的则会让人“冷静”。

  制作团队称《Mevius最终幻想》会是“从来没有在移动平台上出现过的高质量RPG”。游戏预计于今年春天登陆iOS/Android平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