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实时竞技诠释创新 战塔英雄引领塔防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3 12:17:1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已于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蜗牛公司凭借着其持续的创新精神成为唯一受邀出席的中国虚拟运营商。同样,在手游方面,公司也展现出了非凡的创新力。全球首款TOBA手游《战塔英雄》就是这一方面的典型作品之一,其中实时竞技系统便是相较于传统塔防手游最为创新的地方。

蜗牛受邀出席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战塔英雄》在传统塔防手游基础上改造创新,增添了实时竞技、英雄养成等系统,而其中的实时竞技更是塔防手游首创,从而让游戏发烧友们重拾对塔防手游的兴趣,受到了众多塔防手游爱好者的关注和青睐。

战塔英雄
游戏截图

  在我们记忆中,塔防游戏通常是指在地图上建造炮塔等建筑物,以阻止游戏中敌人抵达堡垒的即时战略游戏。当敌人被消灭时,玩家可一获得奖金或积分,用于购买炮塔或升级炮塔。这些游戏多数以人机互动为主,缺少了最有趣味的竞技互动,其中以《王国保卫战》和《植物大战僵尸》在中国知名度最高,可以算作是单机休闲游戏的佳作,因为玩家玩的太久后就会感到疲倦了。《战塔英雄》首创的实时竞技系统,真正实现了玩家即时在线进行实时对抗,人与人的对抗,而不是人与数据。这些都是传统塔防游戏不曾实现的功能。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战塔英雄》将塔防类游戏经典的你攻我守与MOBA类游戏经典的角色扮演完美融合,玩家在通过派出英雄参战,手动释放英雄技能时,在掌上享受着如同端游LOL攻防大战给玩家带来的紧张刺激,享受着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的角色扮演带来的战场代入感,享受着炫丽技能带来的视觉盛宴。这些都是传统不曾给过玩家的游戏体验。

游戏截图

  【关于《战塔英雄》】

  《战塔英雄》作为蜗牛公司精心打造的全球首款可多人在线即时对战塔防手游,是目前首款真正实现实时联机对战的竞技塔防手游。它融合了微操作和策略属性,是一款集英雄养成、网络对战、合作防守等多种玩法于一体的创新型塔防手游。

  新浪微博

  官方QQ群:162898146

  微信公众号:zhantayingxiong

战塔英雄
大小:100.1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