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硬派动作游戏《命运的飞跃》新视频公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8 09:47:50   来源:触乐

  Leap of Fate《命运的飞跃》是由 Clever Plays 开发的一款动作游戏。也许是因为它浓浓的朋克风和无情的难度,从而被描述为一部硬派作品。在这款游戏中,玩家并不是简单地在纽约的中央公园漫步,而是要在一个反乌托邦城市中,运用魔法力量寻找隐藏在其中的神秘寺庙。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玩家可以扮演四种不同的职业角色,包括影子法师、通灵术士、流氓学者和神秘的科技法师。当玩家成功打败成片的怪物时,自身的魔法能力也会随之提升。游戏中有超过数百种提升技能,主要分为四大类:移动技能、被动技能、攻击技能以及可装备的符文。有了这些,你可以释放毁灭性的魔法攻击来消灭敌人,要注意的是,游戏属于永久死亡类型,只有一次生命而且不能自动回血,为了生存,玩家必须拼尽全力避免危险,什么男子汉一般的正面较量都滚开吧。

《命运的飞跃》《命运的飞跃》
《命运的飞跃》《命运的飞跃》
《命运的飞跃》《命运的飞跃》

  《命运的飞跃》预计将在2015年年中登陆 iOS 和 Android 平台,具体时间尚未公布。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