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GDC 2015:回合制RPG网游《守护之石》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8 09:59:58   来源:触乐

  一年一度的游戏开发者大会 GDC 已是接近尾声,这正是游戏商们冲刺的阶段,好作品不嫌多啊!

  曾在上一年 4 月就已在韩国地区上架的 Guardian Stone《守护之石》也参加了此次的 GDC 展会。该作是由韩国游戏厂商 NHN 开发的回合制 RPG 网游,与以往我们认知的韩式画风不一样,游戏是采用美式的卡通风格来诠释这样一个梦幻而又充满危险的魔幻世界。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进入游戏后,《守护之石》就用一段精致的开场动画震慑每位玩家,剧情大概讲述的是几个曾经败给恶龙的英雄,组成了复仇联盟小队,继续讨伐魔物的故事。在游戏里,玩家可以在战士、弓箭手和法师中选择一个角色作为主角,通过操控主角,来指挥整个小队的作战。

守护之石守护之石

  战斗方式为回合制攻击,玩家主要做的是调配队员的构成,以及每个队友技能的释放。在战斗的过程中,画面效果以及攻击所伴随的音效都很不错,特别是释放技能时的慢镜头特写,加强了战斗的打击感。

守护之石守护之石
守护之石守护之石

  另外,游戏还拥有宠物辅佐战斗的系统,玩家可通过挑战关卡随机获得游戏里的“守护之石”,开出不同的战宠,在战斗中助自己一臂之力。

  目前游戏的英文版基本成型,只待调整测试,预计能在一个月后与大家见面!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